雄安今天终于爆发了!早盘万兴六板成妖,我看着自选里贵然,
海得控制很多票都在涨,就自己买的票在水下游,心里真的很纠结,自己买的时候是追涨买进的,成本没优势,也没做t,难道自己的逻辑错了?但是两会关于雄安的消息一点都没有,这不符合逻辑呀,
韩建河山的k线走得很好,九连阳,说明主力控盘做得非常好,都是低开高走震荡反复做t,就差一个消息刺激板块了,还好后面逻辑兑现了,韩建河山十一点异动,
太空板业率先上板,但是板块个股没能联动,下午
建科院涨停整个板块开始活跃起来,最后韩建河山涨停直接把这个板块推上了高潮。今晚万兴被特停了,明天看市场的情绪是否有大的变化,已经有了足够的安全垫,继续持股不动。
锂电池板块今天出现调整,尾盘出了
雅化集团,低吸了近期新高的
新安股份,新安前两天那个板坑了不少人吧,今天居然收了个小长腿,哈哈,值得潜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