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万五实盘,成长之路

18-01-08 16:35 10701次浏览
蓝天白云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是有规律的,市场的规律性缘因于不变的人性。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华尔街不可能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岳那么古老。
新的一年,新的成长,开个实盘贴,见证自己的成长,悟我的道,实现我的梦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蓝天白云2018

18-03-19 15:11

0
蓝天白云2018

18-03-17 22:50

0
蓝天白云2018

18-03-14 19:07

0
蓝天白云2018

18-03-13 17:12

0
上周觉得市场氛围不错预计韩建河山调整两天可能会反包,所以这两天没怎么操作,结果从最高浮盈二十七个点,到今天尾盘卖出还剩十二个点左右。从上周五开始,雄安韩建封板后烂板没回封,再到周一近端次新股炸板和昨天的主流板块个股涨停后今天的闷杀,市场上打板的兄弟们亏钱效应增加,明显感觉到市场环境变差了。
今天跌幅板上出现了三只自然跌停的股票,其中普路通是独角兽概念,热点板块个股进入跌幅榜,市场热情开始退潮,个人账户最近两天也出现了较大的回撤,所以行情预计进入尾声,接下来要尽量控制好手,多看少动,低吸为主,轻仓!!!
蓝天白云2018

18-03-08 21:26

0
雄安今天终于爆发了!早盘万兴六板成妖,我看着自选里贵然,海得控制很多票都在涨,就自己买的票在水下游,心里真的很纠结,自己买的时候是追涨买进的,成本没优势,也没做t,难道自己的逻辑错了?但是两会关于雄安的消息一点都没有,这不符合逻辑呀,韩建河山的k线走得很好,九连阳,说明主力控盘做得非常好,都是低开高走震荡反复做t,就差一个消息刺激板块了,还好后面逻辑兑现了,韩建河山十一点异动,太空板业率先上板,但是板块个股没能联动,下午建科院涨停整个板块开始活跃起来,最后韩建河山涨停直接把这个板块推上了高潮。今晚万兴被特停了,明天看市场的情绪是否有大的变化,已经有了足够的安全垫,继续持股不动。
锂电池板块今天出现调整,尾盘出了雅化集团,低吸了近期新高的新安股份,新安前两天那个板坑了不少人吧,今天居然收了个小长腿,哈哈,值得潜伏一下。
蓝天白云2018

18-03-06 19:13

0
下雨了,在毛毛细雨中跑完步。最近心态不是很好,股市上操作失误的挫败感和现实中的压力深深的干扰着自己的内心,这两天没操作,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各大热点板块个股狂欢,看着自己买的股票主力在做t.
今天,和我一起住的一个哥们,搬下去小工厂办公室住了,就是为了省几百块的,对他那么好强的一个人,当时和我说的时候虽然很随意,内心一定很煎熬,现实使他低下了高傲的头,创业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残酷的,我也花了三年多的时间才从实体店亏损,转到专门在网上销售才做盈利,当初受尽了冷嘲热讽,默默地坚持着,却无法突破,因为做实业太难了,没资源没资金,只能糊口度日……
蓝天白云2018

18-03-04 23:11

0
周五各大指数出现调整,美联新材不及预期,尾盘止损出局,后面继续关注。
雄安:韩建河山,周五出公告复牌,公司迄今未在雄安新区承接业务,也未在雄安新区存在资产;雄安新区未进行与公司主营业务有关的招标,公司也未在雄安新区进行投标。预计2017年度亏损,消息面属于利空。但是早盘低开后高走,尾盘虽有回落,龙头股气势犹在,该弱不弱就有很大概率继续走强,本来雄安就属于超跌行情,调整那么久了,目前反弹价格也不高,行情不会就这样轻易结束,龙头总是值得期待,所以买入。市场才是最好的老师,小资金就应该通过高频的交易和独立的思考,来提升对市场的理解,在实践中检验理论的正确,根据自己自身的特点,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
蓝天白云2018

18-03-01 20:33

0
龙头果然是不会坑人的,雅化集团也算是锂电板块五日内龙头,今日热点太多,雅化盘子不小,所以溢价不大,但是也给了最高3个点红盘出的机会,只是自己没把握好,最后尾盘平价出的。这笔交易做得不满意,首先雅化盘子太大了,其次不是最强市场的龙头,第二天不好继续拉高,追涨或者打板风险会比收益大,性价比不高,还不如低吸股性活跃,有三板基础的蓝晓科技,最后割肉后情绪有些受影响了,这次交易有点带情绪,这一点很不好。
  今天尾盘接回了高送转龙头美联新材,让你能赚到过钱的钱都是好票,忘记曾经的成本继续去追逐吧。技术上高位十字线,这样的票是不好参与的,多空双方力量基本一致,容易变盘,不过市场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存在博弈机会,尾盘买回,明天不及预期或者有风吹草动可以及时跑,再加上今天高送板块的票表现还是不错的,如果板块有持续效应,龙头是不可能缺席的,怀着对龙头的信仰,买在分歧,希望明天能卖在一致。
  
蓝天白云2018

18-02-28 16:28

0
昨晚的特停对市场人气打击太大了,近期开板次新直接变成重灾区,早盘集体竞价的时候,华菱直接低开四个多点,昨天是有浮盈的看没到止损价,犹豫了一下没出,想着后面再找个舒服点的位置出,后来情绪践踏太严重了,直接奔跌停去了,看情况不妙直接在跌停价割了。止损还是没做到严格执行,等啊等,没等到合适的价格出,而等到了跌停,有点受前面的交易影响,前面是早上卖下午就涨回来了,对人的信心是有打击的。错了就是错了,犯错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认错才是继续伤害心灵和金钱的行为! 
锂电池板块得到市场认可了,尾盘进了雅化集团,烂板后最后没回封,有点可惜了,看到市场风险了,明天会出掉,吃肉还是吃面就交给市场决定吧…
蓝天白云2018

18-02-26 16:37

1
泰禾可以拉黑了,被坑了两次,早盘房地产板块真是奇葩,高开低走,跳水跳得不是一般的狠,超出预期,直接找机会出了,虽然后面涨回来了,也和我没关系了,因为是按系统进出的,市场既然选择了世荣,我也愿意认亏出局了。
上午看美联新材没板,英联也在冲板以为要卡位,六点起床复盘实在有点困了,随手直接挂了涨停板,睡了四十分钟起来,居然板了,中间没开过板,哈哈,可能卖飞了。
最后尾盘买了华菱精工,直接满仓了,开板后产生分歧了,没回封,总体还是比较强的,次新反弹刚开始,跟踪龙头南京聚隆作为风向指标,虽然买的不是龙头,明天大概率还是有点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