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829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鬼股传人

18-04-24 14:31

0
龙虎榜上了两位一等一的高手,专门砸早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只因不成熟

18-04-24 14:28

0
没想到到了尾盘还是没戏。早上高开下砸太伤了。直接7%砸到-5%。
完全被砸丑了。

今天盘面都没单,一拉升抛单就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鬼股传人

18-04-24 14:25

0
等你出了的话都出了 你不用说对不起哦
只因不成熟

18-04-24 14:23

0
刚才那波拉升,我砸了,对不起大家了。
  想吃点肉不容易啊。。肉沫。
站在云端的风

18-04-24 14:10

0
@ Icefrog冰蛙  彩讯在走712路线吧
bahader

18-04-24 14:08

0
走了么?
丁型骨头

18-04-24 12:48

0
佛系蛙神
胶东作手

18-04-24 12:28

0
蛙兄,今天怎么搞?
28548655

18-04-24 12:19

1
说的好
与人善于己善
股市虽然残酷 但是还有情怀
为什么有人要做公益做慈善 有人却是各种花式炫富?
这就是个人的情怀问题 蛙兄的股品值得赞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蛰伏隐忍

18-04-24 12:16

0
这也是今天低吸的理由!就算下午不拉也继续看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