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虎榜上了两位一等一的高手,专门砸早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想到到了尾盘还是没戏。早上高开下砸太伤了。直接7%砸到-5%。
完全被砸丑了。
今天盘面都没单,一拉升抛单就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等你出了的话都出了 你不用说对不起哦
0
刚才那波拉升,我砸了,对不起大家了。
想吃点肉不容易啊。。肉沫。
0
@ Icefrog冰蛙 彩讯在走712路线吧
0
走了么?
0
0
蛙兄,今天怎么搞?
1
说的好
与人善于己善
股市虽然残酷 但是还有情怀
为什么有人要做公益做慈善 有人却是各种花式炫富?
这就是个人的情怀问题 蛙兄的股品值得赞许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也是今天低吸的理由!就算下午不拉也继续看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