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789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ayo科强

18-04-24 19:13

0
默默潜水继续学蛙神的操作
孤独幸存者

18-04-24 18:40

0
周五它开盘就是超预期,按理说应该要打的,对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wangp86

18-04-24 18:33

0
主要是因为没用电脑感觉把握不大?不是历史成功率低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都记不住

18-04-24 18:30

0
听见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这两天一直在纠结犹豫放过他对不对,一直不确定到底是战胜了小明还是其实我是小明,释然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刘亦峰

18-04-24 18:11

1
蛙🐸,在试错333是龙头吗?才1手
Icefrog冰蛙

18-04-24 18:09

5
说来惭愧,我主观认为周五应该没啥可操作对象了。然后提前打卡回老家了,在车上手机看也拿不准,当时想冲动去操作这个票的。但你也知道我心里的那个小明早让我搞死无数次了。这次也不例外,他战胜不了我。比较可惜的是,周五那么烂的涨停,昨天居然被顶一字了。我不排一字。有点儿遗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sonwangp86

18-04-24 17:35

0
@冰蛙,能说下4板放弃发峰的逻辑吗?是因为粤传媒亏损影响到心态了,还是在你的数据库里这种板成功率很低?
天空一点蓝

18-04-24 17:30

0
可以多拿一天的
梵天圣印

18-04-24 17:27

0
老师能分享一下对市场所处阶段和热点题材就好了
虫虫990613

18-04-24 17:26

0
给我打打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