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默默潜水继续学蛙神的操作
0
周五它开盘就是超预期,按理说应该要打的,对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主要是因为没用电脑感觉把握不大?不是历史成功率低的问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听见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这两天一直在纠结犹豫放过他对不对,一直不确定到底是战胜了小明还是其实我是小明,释然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蛙🐸,在试错333是龙头吗?才1手
5
说来惭愧,我主观认为周五应该没啥可操作对象了。然后提前打卡回老家了,在车上手机看也拿不准,当时想冲动去操作这个票的。但你也知道我心里的那个小明早让我搞死无数次了。这次也不例外,他战胜不了我。比较可惜的是,周五那么烂的涨停,昨天居然被顶一字了。我不排一字。有点儿遗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冰蛙,能说下4板放弃发峰的逻辑吗?是因为
粤传媒亏损影响到心态了,还是在你的数据库里这种板成功率很低?
0
可以多拿一天的
0
老师能分享一下对市场所处阶段和热点题材就好了
0
给我打打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