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783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在云端的风

18-04-25 09:37

0
@ Icefrog冰蛙  蛙兄,今天是同洲电子
稳食哥

18-04-25 09:18

1
运气!要从丹田里运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4-25 09:09

10
亏损可以控制,而赚多赚少都是市场给的。炒股需要一定运气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xiaoyudian49

18-04-25 09:03

0
没有错,概率问题
学习超短线

18-04-25 08:56

0
@Icefrog冰蛙 兄,有个问题请教麻烦可以交流下:上周五,看好芯片,早上华峰涨停然后烂板不断,国民技术冲板后回落,周四粤传媒4板被砸,说明市场对华峰的四板有恐高心理。下午的时候我一直盯着国民技术和华峰,华峰当天已经经历了漫长换手,如果下午封打开几率会小很多,而且砸不下去,但是最后国民技术率先封板,几分钟后华峰封住。当时一个三板一个四板,而因为国民技术先板,所以也就打板了国民技术,周一完全不一样的走势……想问兄关于这笔交易错在哪
无名1991

18-04-24 21:51

0
这两天和兄都撞一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清虚致静

18-04-24 21:21

2
我也是周五去参加建材展会,下午回封的时候正在公交车站拿手机看着,当时真想进,主要是前几次打新疆火炬迪生力四板炸板搞怕了。
昨天上午下午都有开板,昨天进了,今天没卖。
今天还想等同州电子开板,结果没给机会。
今天值得搞得就这两了。
我发现市场有六七板龙头的时候,搞三四板炸板率挺高。就和市场有三四板的龙头,搞二板容易炸板一样。
市场做多情绪强时,四板也得算跟风。
市场情绪好,要么做最强,要么做低位刚启动。
下午最后时刻搞了点中石勉强封上了,不知道这种想法对不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ngle0403

18-04-24 21:21

0
蛙总的控制力确实强悍
可爱的小猪猪

18-04-24 20:36

0
@Icefrog冰蛙 明天卡位龙头就会出现了。我今天有事昨天也卖了华峰,明天再买
jayo科强

18-04-24 19:15

0
蛙神明天来接力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