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774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efrog冰蛙

18-04-25 11:36

66
散户真的不要轻易去顶一字,凡是顶一字的都不是龙头,你见过哪个龙头不让你随便进的。市场是最好的老师,研究下贵州燃气万兴科技华森制药盘龙药业就知道真龙有多大气。
iamfinancer

18-04-25 11:08

0
我一早打板了必创科技,吃了碗大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潜龙过江

18-04-25 11:00

0
蛙兄上同洲了吧,今天没胆上同洲的我必须要好好反思,攻击力出问题了。
蛰伏隐忍

18-04-25 10:46

0
尼玛,低吸的粤传媒居然拉起来了!意料之外啊!
蛰伏隐忍

18-04-25 10:42

0
昨天低吸的彩讯止盈卖出!看好的龙头都板了,只能继续选择低吸,搞了点粤传媒
Lipx2

18-04-25 10:25

0
为什么不是同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兰州

18-04-25 10:25

0
@destination 9.26下单长亮科技,是不是排不到了。。
艾檬

18-04-25 10:23

1
必创优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学习超短线

18-04-25 10:01

1
@Icefrog冰蛙 好哦
kurt223

18-04-25 09:44

0
卖了蓝洁瑛,买了科信技术,刚想骂自己我靠封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