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748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无涯777

18-04-25 12:06

0
娃兄 打在一起了 今晚333也要进小黑屋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弱鸡

18-04-25 12:00

0
明天涨停满仓支持蛙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飞飞707

18-04-25 11:55

1
🐸兄,下午还想进,还能进去么?下午不让进就不够大气了啊,还能做成龙头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写的毒

18-04-25 11:54

0
终于跟蛙神同步了!我是不是顿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love747

18-04-25 11:54

0
兄觉得知行不一,看对做不对,问题是出在哪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静能明智

18-04-25 11:53

2
@Icefrog冰蛙 蛙兄是我非常佩服的一个作手,今天这个板我有不同的看法,探讨探讨.
个人感觉蛙兄今天还是有点急了吧,这个板的市场地位还是稍微低了点,不太值得入手。买不到真龙空仓就好。 
另外现在信息传播的加速,广大小散对市场的理解越来越透彻,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好票顶一字、垃圾按地板将成为常态化。
你看华锋股份就是一字板走出来的。
请问买这个票的时候你心里有没有踏空思想在做怪?
可以的话回复一下,谢谢。
持知以恒

18-04-25 11:51

0
深信不疑,蛙兄,我就因为这个错过了华峰,华峰三板,五板都是一字开,请问这个怎么解释,是意外吗,
弗洛奥德

18-04-25 11:49

0
哎明天要加速了硬是没计划仓位了。
蛰伏隐忍

18-04-25 11:47

0
粤传媒有中线逻辑,做二波可能性比较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akac000

18-04-25 11:44

0
我猜楼主是十点多进的吧,必创死了之后,333封板,类似盘龙的那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