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693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nnjcj

18-04-25 15:20

0
楼主,你是看换手率够了,扫单上的吗?还是排版呢
理性的小白

18-04-25 15:20

0
蛙神,顶你,别让那些小人脏了您的眼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haoyucb2013

18-04-25 15:19

0
蛙兄说的对不对,懂得人自然清楚。澄迈比不过必创,瑞思康达一字板到头就是死,海南,接到就是完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4-25 15:17

21
呵呵,我只是附图的时候结合当下典型的行情说下我用真金白银换取来的经验,关于吹票,说实话,我还真没这必要,我没做实盘前,我长达几个月不破板的时候都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lapUR1hands

18-04-25 14:45

0
哈哈哈 娃兄也被迫走上了吹票之路 不过这波吹的很有高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banban

18-04-25 14:36

1
又和蛙兄撞票,从彩讯到兆日
蛰伏隐忍

18-04-25 13:55

0
我看好它中线逻辑大概率做二波,所以水下低吸,预估炒到5月份中后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便一小散

18-04-25 13:51

0
牛啊,我是看盘口有要做反包的意思,加上图形,翻红就上了,兄强,嗨起来,后面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蛰伏隐忍

18-04-25 13:45

0
现在的心情如何?嗨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angnan2014l

18-04-25 13:27

0
情绪向上生长了,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