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619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漫步股海258

18-04-25 16:06

0
楼主能说说今天开盘扫长盛轴承怎么就没有市场合力了,高送转小弟都几个一字,看好他是板块龙头,结果大面。
三年做一股

18-04-25 15:52

0
冰娃兄真应该出来做职业,抄手说的是,职业一年低过业余三年。
三年做一股

18-04-25 15:50

0
骑牛大师那个时候的龙头是基本没有一字板的,现在超短同化以后,好的很容易隔夜就被顶一字,所以你现在去看,基本龙头都有一字板加速的过程。时代在变,人心不变,套路还是有效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lapUR1hands

18-04-25 15:44

0
开个玩笑嘛 不要当真 所以才说有水平呀[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大热大牛

18-04-25 15:37

0
同上兆日。
magiclyy218

18-04-25 15:27

0
昨晚复盘,一标华峰,停牌没法买,二标同洲一字买不到,三标兆日,本想开盘下探低吸,没有发生,后边涨停被砸下落时买的。
刘亦峰

18-04-25 15:22

0
🐸,昨天看你买了1手试仓,有意思。今天加满仓了。我卖飞了三个板
左手一支烟

18-04-25 15:21

1
这也能被定义为吹票,我也是服气……
ninetonight

18-04-25 15:21

0
要割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占卜君

18-04-25 15:20

0
跟蛙哥同一辆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