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开大合,返璞归真,太厉害了
0
我也踏空了,索性就空仓看戏了。龙头不给机会,就不上得了。
0
0
6天5板不如连4板
1
原创:龙飞虎:
1.我的体会是:一个游资题材板块就像一朵花,如果天时地利人和,能盛开;
如果缺少一点什么,则早熟或夭折。大凡大牛板块,或者大牛连板股,一定都
是换手上去的板{即天天有人接力]。板块上攻时出现大批一字板的品种后,成
本出现断层,换手接力盘面临缺失,极易出现衰竭。一字板后因为接力盘缺少
与板块内弱势品种不跟,交易所特停而衰竭。
2.我的看法是:换手决定高度。
3.很多游资股票都是靠板板换手前进的:一般起来时有充分换手的,后面走
的远,人气也足。量能都达到15-30%区间{小盘股更高,中大盘的小些},而且
不缩量。操作中只要量能不缩,但最好不要放暴量,一般可看成趋势继续。一
个巨牛股,里面的资金从来都不是从头吃到尾的,都是接力上去的。很多一字
板个股,要么买不到,买到就死了。而且这样的一字板,跌下来连反抽都难做,
常常一路阴跌。而换手充分的牛股,跌下来反抽机会多多,多观察几只这样的
牛股就能体会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兆日科技,也是看了一天没敢买,哎
1
兆日科技(
300333 )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关于公司对芯片产业链的布局,董秘余凯介绍,公司安全芯片已成熟供应市场,另外,公司会研判市场需求相应决策研发和市场投入。(全景网)
0
0
每天必看蛙神操作,赞一个,学到不少东西
0
兆日明天应该有肉,但上不了龙头就不想上龙二了,最后又买回了彩讯,感觉明天题材要休息了,尾盘有迹象表明次新明天会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