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只要逻辑对了,感觉以后赚钱就容易很多了。逻辑是从连板票中发现龙头,具有继续连板的潜质。这个到底需要具备那些因素 我想这个值得总结的,我也在寻找自己的答案有空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骑牛战法应该上华峰吗
0
别走啊老哥。
0
话说 如果四板真进了华峰 四月就完美了吧? 当时没有进华峰 和三月份 做的万兴 必创 还有盘龙 的区别是什么呢?
0
同质化严重,不是一致涨停,就是缩量一致后摁跌停,市场坏了
0
怎么还能跟你更小的范围聊一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陶县最值得学帖子,不像某些人,明明不是龙头,硬吹龙头,引诱粉丝买入
0
最近炸的某灯哇哇叫
0
是的 现在贴吧里同质化操作太多了,要么一致涨停,要么大家按跌停,有点极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