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597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过云霄

18-04-27 11:21

0
@Icefrog冰蛙 舍不得你哟
mooncake923

18-04-27 11:21

0
只要逻辑对了,感觉以后赚钱就容易很多了。逻辑是从连板票中发现龙头,具有继续连板的潜质。这个到底需要具备那些因素  我想这个值得总结的,我也在寻找自己的答案有空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jtgaoshou

18-04-27 11:18

1
骑牛战法应该上华峰吗
玉面老飞龙

18-04-27 11:18

0
别走啊老哥。
mooncake923

18-04-27 11:16

0
话说 如果四板真进了华峰  四月就完美了吧?  当时没有进华峰 和三月份 做的万兴 必创  还有盘龙  的区别是什么呢?
操蛋的笔名

18-04-27 11:15

0
同质化严重,不是一致涨停,就是缩量一致后摁跌停,市场坏了
mooncake923

18-04-27 11:15

0
怎么还能跟你更小的范围聊一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猪哥炒股

18-04-27 11:13

0
陶县最值得学帖子,不像某些人,明明不是龙头,硬吹龙头,引诱粉丝买入
者王

18-04-27 11:11

0
最近炸的某灯哇哇叫
东方小旋风

18-04-27 11:09

0
是的 现在贴吧里同质化操作太多了,要么一致涨停,要么大家按跌停,有点极端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