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90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控力为大

18-04-27 18:12

0
深了嘿,蛙兄是暗黑?那灯芯人是谁?我之前觉得蛙兄是烟火,尤其这个标题起的…但后来又觉得不是…
幸运抄手

18-04-27 18:03

0
只追女神,你这是搞事情啊
左手一支烟

18-04-27 17:47

0
蛙兄聊聊炒股经历呗。都用过啥模式,最后怎么能固定下来,做到只等龙头,宠辱不惊的。
留芳岭

18-04-27 17:43

1
敢问蛙是经历了多久才形成现在的模式的?
Icefrog冰蛙

18-04-27 17:40

27
痛苦期不敢想,每天晚上得听音乐催眠入睡。左眼跳了好几个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啥毛病,就是精神过度紧张。那个时候倒不是因为亏钱才这样,主要是觉得自己做人有问题,自己给自己的承诺都实现不了,更何况对她人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zzzzzzzza

18-04-27 17:10

0
已偷师。
自控力为大

18-04-27 17:02

1
蛙兄是谁?暗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678475

18-04-27 16:53

0
哇哇。 原来你是尼古拉斯。  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沙洲冷学炒股

18-04-27 16:51

0
蛙兄,对于低吸能不能指点一二,感觉做的上蹿下跳的,好迷茫
Kl2015

18-04-27 16:46

0
兄好 如何看待二板缩量 这种加速 什么情况下可以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