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80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efrog冰蛙

18-04-28 17:23

2
顽主,别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衡山潇湘夜雨

18-04-28 16:55

1
@Icefrog冰蛙 个人观点-长期的不出手会导致自己手感生疏,真的确定性机会来了反而会犹豫。祝蛙兄成功!
万物以嘉

18-04-28 16:45

0
上油,佩服兄的自控力和纯粹。交割单清爽大气。
左手一支烟

18-04-28 16:09

0
要是真能这样简洁,炒股真的就会变成一件轻松且能赚钱的好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沙洲冷学炒股

18-04-28 16:07

2
争取月操作频率控制在三次以内…看到这句话让我无地自容啊,以我的那点资金量和水平,一天不操作都跟亏了几百万似的!看来不解决这个问题,我永远也走不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虫虫990613

18-04-28 16:04

1
有如此生无可恋的经历啊,怪不得大成了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努力抓牛骨

18-04-28 15:59

0
我也想参加,可以么?蛙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4-28 15:57

22
行啊,别等十万,五一后就过来,做实盘或者参加比赛都挺锻炼人的。其实这段时间我自己进步是最大的。接下来的时间我会让自己的交易更加简洁和纯粹。争取月操作频率控制在三笔左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余雅M

18-04-28 14:11

0
谢谢蛙兄。
余雅M

18-04-28 14:11

1
有感而发,四月份一切基本上顺风顺水,最后两天被焖得怀疑人生。怀疑之前是运气好,最后是假智商被杀回原型。看了蛙兄的一席话感同身受。不是炼狱都终有价值,如有一天能坦荡荡自我肯定一回就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