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79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Icefrog冰蛙

18-04-28 22:56

4
行啊,你们谁来贴都行啊。我无所谓~以股会友,可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海纳百川003

18-04-28 22:12

0
蛙兄,五一后我也来您的地盘打扰您把我的实盘放您这里可以吗?因为您的龙头+空仓模式也是我追求的!!!@Icefrog冰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狂犬才

18-04-28 21:51

0
做到空仓真的很难,我买股票近三年,无数次想空仓,可一次都没有做到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卡车新手

18-04-28 20:59

0
我现在控制是一个月两笔,目标是每年25次交易翻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就是赌

18-04-28 19:29

0
兄。为什么万兴当时你进入的这么晚? 为什么三版 四板的时候不入?真心请教  精达和万兴  当时为什么选择先做精达?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就是赌

18-04-28 19:22

0
神。可以说说为什么海兰信不是模式内?可以说说你的模式吗? 只做4板以下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场书生

18-04-28 18:21

3
兄,我如果只做自己擅长的模式就能持续盈利,但操作频率就是一个月可能只有不到5次的操作机会,所以我耐不住寂寞一直在研究自己不擅长的新模式,把擅长的模式的钱都亏回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民星路

18-04-28 18:03

1
概率上讲,空仓已经可以跑赢90%以上的人了,已经可以归类为顶级交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砺奥

18-04-28 18:01

2
每月3次,蛙兄就是顶级狙击手的模型。想想如果一个狙击手不在98%成功率上才勾扳机的话,早就死了N回了。而一般股民急于暴富急于回本,动不动就在51%成功率下出手,不死才怪。
博出未来

18-04-28 17:27

0
向楼主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