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行啊,你们谁来贴都行啊。我无所谓~以股会友,可以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蛙兄,五一后我也来您的地盘打扰您把我的实盘放您这里可以吗?因为您的龙头+空仓模式也是我追求的!!!
@Icefrog冰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做到空仓真的很难,我买股票近三年,无数次想空仓,可一次都没有做到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现在控制是一个月两笔,目标是每年25次交易翻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为什么万兴当时你进入的这么晚? 为什么三版 四板的时候不入?真心请教 精达和万兴 当时为什么选择先做精达? 谢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神。可以说说为什么
海兰信不是模式内?可以说说你的模式吗? 只做4板以下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兄,我如果只做自己擅长的模式就能持续盈利,但操作频率就是一个月可能只有不到5次的操作机会,所以我耐不住寂寞一直在研究自己不擅长的新模式,把擅长的模式的钱都亏回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概率上讲,空仓已经可以跑赢90%以上的人了,已经可以归类为顶级交易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每月3次,蛙兄就是顶级狙击手的模型

。想想如果一个狙击手不在98%成功率上才勾扳机的话,早就死了N回了。而一般股民急于暴富急于回本,动不动就在51%成功率下出手,不死才怪。
0
向楼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