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75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ngnan2014l

18-04-30 16:42

0
楼主,为啥兆日科技周四没有走出来呢?是不是周三那三个大面股,到了周四直接加速低开,没有回暖迹象,随后彩讯股份直奔跌停,同洲电子半小时后沉入水下再没起来,也就是说亏钱效应在扩大,情绪不单但没转折,反倒是向下转折了。作为对比,3月28日出现黑马,朗新科技,712三碗大面股,次日高开,还能冲高减亏,说明情绪开始稳定,没有进一步加大亏钱效应,此时必创的回封才有确定性机会!总结如下:大分化日的大面股次日不再继续扩大亏钱效应,那么当日情绪才能向上转折,如果亏钱效应进一步扩大,就是新一轮下跌,这个思路对吗,请指教一下。
彩草花落

18-04-30 15:40

0
请问兄用了L2是通达信还是同花顺?哪个好用一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4-30 11:16

1
从来不花时间去想这种问题,我一般都是走出来后,根据不同的情况去做处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倚楼听风雨v

18-04-30 08:43

0
@Icefrog心恒  好的兄,那一般来说死亡换手都是不好的,高换手意味着卖的多但是同时买的也多,为什么第二天都抢跑
血染夕阳红

18-04-29 22:55

1
没人接力 那昨天买进去的人就想抢跑 然后羊群效应 就直接抢到跌停板上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心恒

18-04-29 22:41

0
@倚楼听风雨v  盘龙放出时市场情绪高潮,赚钱效应强,暂未出现强势股大规模坑杀效应,兄要学会感知市场情绪,仅是我个人肤浅观点,不在多嘴了。
Icefrog心恒

18-04-29 22:06

3
兄,这个我可以代劳师父回你,插句嘴。
环境氛围不同,结果不同,氛围差,今日多头即是明日空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草1234

18-04-29 21:54

0
楼主dota1地图不更新了吗
施斐然

18-04-29 21:39

0
舍弃了似是而非,才能得到真正的确定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就是赌

18-04-29 21:29

0
蛙神。下周看样子还得空仓一周。  你觉得湘邮科技走得出来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