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73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lapUR1hands

18-04-30 22:06

0
主要看小明是不是够顽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影星河

18-04-30 21:22

0
蛙神~上班炒股累呀~出差要躲开,开会不算少,怎么像你一样开心炒股?
左手一支烟

18-04-30 20:40

1
难道和刺客原来一样,9.15分准时蹲厕所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顺势载人

18-04-30 20:28

0
蛙神,想请问下骑牛前辈的帖子在哪可看,谢谢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4-30 20:22

2
@站在云端的风 每个人不一样吧,我觉得快的几个月就可以了,慢的一辈子也不行吧,我属于偏快的😄
@jayo科强 制止啊,别让单位知道。
彩草花落

18-04-30 20:22

1
好的,谢谢冰兄解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ayo科强

18-04-30 19:50

0
蛙神上班怎么炒股?单位不制止吗?
站在云端的风

18-04-30 19:35

0
@Icefrog冰蛙  蛙兄好,你现在这钟做法稳定盈利期算起来大概多久了?
龙战首阴

18-04-30 18:41

0
通达信软件你买卖后自带的BS。
Icefrog冰蛙

18-04-30 18:17

2
没用过同花顺,最开始就用的通达信。这个看个人惯吧。炒股我用的就是普及版的通达信L2,界面设置的也极简化,14寸的笔记本➕一个移动WI-FI。[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