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72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虫虫990613

18-05-01 23:05

0
点赞,蛙兄大成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冰蛙

18-05-01 22:26

5
@顺势载人 @骑在牛股上 
@左手一支烟  以前干过蹲厕所打板的事,现在不用了😄
@风影星河 先苦后甜
@阿狸很帅气 实盘不实时更新了,有机会或许会以月或者季度发下交割单吧。
@wyf4939 电脑这些只要够用就行,网卡这也只是借口而已。我做的最疯的时候,上板瞬间突然反应感觉是网卡,都是盲扫,一样能买进。
@小小牛散丶 逻辑第一位的。无脑也是建立在深刻理解之后的无脑。
216222

18-05-01 22:18

0
请问你的游资列传系列书怎么买啊?同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ytzust

18-05-01 21:29

0
一直想控制出手率,一直做不到,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牛散丶

18-05-01 20:42

0
@Icefrog冰蛙  请问蛙神买股重视逻辑和推理吗?
jytzust

18-05-01 20:37

0
自己决定的计划都做不到,进而感觉成功遥遥无期,压力很大,导致常常做噩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无名1991

18-05-01 19:10

0
我也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yf4939

18-05-01 18:14

0
请问楼主,移动 WIFI +笔记本电脑用于打板比桌面电脑慢不慢?因工作原因,我也想用笔记本电脑,担心慢
丁型骨头

18-05-01 15:53

0
过来看看蛙神
xxw123

18-05-01 12:12

1
我也是用手机,感觉手机打板很难,好的挤不进,排到的大多是坑,兄是怎么做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