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45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足发

18-05-03 15:58

0
今天是鱼头行情,明天才是鱼身,蛙神明天出手比较符合逻辑。如果不上华锋,那么在两个三板中谁先上四板就上谁,是不是应该这样,如果没有四板,那继续空仓等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左手一支烟

18-05-03 15:25

0
蛙神今天应该上华峰或空仓,有答案吗
天龙心

18-05-03 14:00

1
冰蛙哥,对您的九阳神功和降龙十八掌我是敬佩的五体投地,感觉似乎比骑牛老师有所创新,能跟学生讲讲基本的理论基础吗,万分拜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晓看风云

18-05-03 12:57

0
同问,感觉空仓的可能性大。@Icefrog冰蛙
huihui814

18-05-03 12:41

0
蛙神,所以今天的标准答案是华峰还是永和智控
anix

18-05-03 12:23

0
Icefrog心恒

18-05-03 11:26

0
炒股解寂寞

18-05-03 09:58

4
龙头信仰,又一次教训了核按钮。欢乐海出手必成大妖
jayo科强

18-05-03 09:55

2
多多指教,最近沾了蛙神仙气
努力抓牛骨

18-05-03 08:07

0
每日一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