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蛙兄 华峰今天上板扫不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华峰没被停,感觉今天市场这个题也不好做啊。。。
5
先看看市场老师出啥题吧~会做做,不会做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0
有很多朋友at我问怎么弄死小明,不一一回复了,我说下我的方法,比如空仓,我把它理解成顶级交易,比如只做龙头股,我会联想我是一个专一的人,我要做一个专一的人,比如用婴儿的眼光看待市场,可以多陪自家小孩儿一起玩。这样不仅培养强大的耐心还能让自己变得更简单,纯粹。类似的你哪方面的弱点,你都可以想出一个办法克服啊~
0
蛙兄,来您的地盘实盘,多有打扰,主要是想得到您的指导!谢谢!!
@Icefrog冰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昨天去蹬动感单车累死我了
0
我在天津武清杨村机场工作了15年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好惬意,劳逸结合。。我每天都闷在家里看盘,基本不锻炼。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