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骑牛前辈,10万实盘演绎龙头妖股战法

18-01-07 22:58 299436次浏览
Icefrog冰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我也来开实盘凑个热闹,看到很多朋友已经开始怀疑龙头妖股战法有效性,那么我觉得是时候来波正能量的实盘了,哈哈哈!

满仓打板雄安换手龙头建科院
不想说太多,实盘既是锻炼自己,也是证明自己!
最后致敬还在实盘打板一线的战友@灯心人@排头兵@大施兄@复利战神
我也加入敢死队阵营,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04
评论(20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败家88

18-05-04 13:10

0
@Icefrog冰蛙 高手这次去参加比赛了吗
蒙山猎手

18-05-04 13:04

0
蛙兄是哪里的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nix

18-05-04 12:56

0
十足发

18-05-04 12:09

0
蛙神出手,要么华峰要么永和,否则空仓。我猜是上了永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Icefrog心恒

18-05-04 10:45

0
蛙师父,价投方面的书籍和理念需要掌握一些吗?对短炒是否具备辅助作用。
工藤新逸

18-05-04 10:39

0
感觉蛙哥要上也只会上2806。
站在云端的风

18-05-04 10:06

0
@ Icefrog冰蛙  老师,永和这题你一定做了,盛红也符合你模式吧?
清纯蛋蛋蛋

18-05-04 10:01

0
学习超短线

18-05-04 09:56

0
@Icefrog冰蛙  最近每次打板封死都是大概率,但是第二天都不一定连板,这时候就一直买在最低点,比如今天峰龙,就赚了1个多点,很多次很多次都这样,想改变,又不知在怎么办
天空一点蓝

18-05-04 09:07

0
昨天的操作怎么不发蛙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