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更。
-2出了
蓝帆医疗,-5附近分批入了
中曼石油。
事实证明,我还是进急了。
早盘的恐慌盘比预计的要更厉害一点,所以跌停低吸中曼石油更好一点。
今天低吸是为了等明日恐慌情绪恢复后高抛。
随着人气打压,接下来不适合接力,只适合快进快出。
昨天如果低吸优质地产,早盘都是有获利机会的。
而同时,昨天低吸券商也是对的,但是我为什么没说券商,是因为券商的逻辑不硬,唯一的逻辑只能是补涨了。
所以券商板块不适合追涨,一旦涨就该高抛收割,因为券商除了涨幅不大外,基本面毫无优势。
接下来的重点依旧集中在蓝筹。
有色的钴,锂,石油以及钢铁板块
地产的波段行情
优质基建股
高速增长白马股
最后谈谈区块链,区块链下周有低吸机会,但是一是仓位不要重,二是预期不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