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35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cong7

18-01-17 15:19

0
中曼赢亏同源,早盘杀至跌停给了低吸机会,午盘一度拉红要地天,明天能安全出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人嘲讽的猪

18-01-17 15:15

0
谢谢分享
Geniuskeen

18-01-17 15:10

4
 
  每日一更。
  -2出了蓝帆医疗,-5附近分批入了中曼石油
  事实证明,我还是进急了。
  早盘的恐慌盘比预计的要更厉害一点,所以跌停低吸中曼石油更好一点。
  今天低吸是为了等明日恐慌情绪恢复后高抛。
  随着人气打压,接下来不适合接力,只适合快进快出。
  昨天如果低吸优质地产,早盘都是有获利机会的。
  而同时,昨天低吸券商也是对的,但是我为什么没说券商,是因为券商的逻辑不硬,唯一的逻辑只能是补涨了。
  所以券商板块不适合追涨,一旦涨就该高抛收割,因为券商除了涨幅不大外,基本面毫无优势。

  接下来的重点依旧集中在蓝筹。
  有色的钴,锂,石油以及钢铁板块
  地产的波段行情
  优质基建股
  高速增长白马股

最后谈谈区块链,区块链下周有低吸机会,但是一是仓位不要重,二是预期不要高。
乐得逍遥

18-01-17 14:43

0
期待楼主兄发表自己的操作。等待,交流才能发生思想碰撞,也能带来灵感。
乐得逍遥

18-01-17 14:33

0
感觉楼主做股票比较不错,我也来这里交流下。昨天买的2912因为早上有事出去了,没有卖在最高点,上午持股没动,另外买了460。现在2912起来了,我砸出。始终保持自己半仓流动性。
乐得逍遥

18-01-17 12:28

0
今天进芯片股460
缠中参

18-01-17 10:09

3
昨晚对区块链的史无前例打压,不仅仅把区块链打残,连带着这波投机行情也提前一两天结束了,其实区块链本身分化后就是跟着贵燃炒情绪,本无多大泡沫,要停再停个龙头和主动蹭热点的公司也不至于发生踩踏,但这么密集发声明令禁止全面遏制人为制造股灾就过了。贵燃再次停掉才是最关键的,区块链再怎么炒概念,一是没炒多高,二是概念未来还可以有望实现炒股适当炒个预期是很正常的,总比炒个什么都不是的扶贫概念的垃圾公司强吧,扶贫扶谁的贫,最终买单的全是股民的血,最多也是劫富济贫,何况炒股的未必是富人,一样大把的穷人。
但很多时候没法较真,谁掌握话语权谁说了算,歪理一样是我们不得不接受的事实,这波行情半个月下来收益最丰的肯定是炒情绪的,指数无耻的新高了,整体的调整最终以奔走型的方式完成的可能很大,关键看本月流动性收回后,下个月市场的跌幅力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cong7

18-01-17 08:48

0
@Geniuskeen 疫苗 300122 智飞符合楼主今天低吸的标准吗?
网吧作手

18-01-17 08:47

0
楼主对大势把握敏度度很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niuskeen

18-01-16 23:50

6
本周策略就是主动回避了区块链的股。
因为上周末管理层已经开始降温区块链炒作。
但是周一周二区块链继续狂热,管理层就开始动真格了,开始停牌个股并警示风险了。

泛题材炒作,朦胧期最好做,一旦到了狂热期就要及时离场。

接下来核心就是二线蓝筹。

周期股的钴,有机硅,石油,钢铁。
基建股的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恒立液压
地产股的招商蛇口荣盛发展泰禾集团等等

换句话说,题材股的人气被打压下去了,超跌有机会,但是大行情很难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