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30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eniuskeen

18-01-19 12:12

0
兄最近操作很犀利,佩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niuskeen

18-01-19 12:10

4
  
 每日一更。 
 这两天节奏不好,连亏两笔,所以熔断一天,今天空仓休息。

 今天泰禾集团华森制药为首的妖股被砸,尤其泰禾集团能从涨停砸到+3,而荣安地产涨停被秒砸,说明今天是情绪拐点。
 同时大盘乖离过多,后续资金也不足以支撑连续大涨,下周初大盘应该会有强震荡。
 毕竟3450是个强压力,突破必定要回踩。
 高抛中曼石油没有低吸大金融和泰禾集团是败笔。
 周末会好好总结反思。

 本周只赚了百分之10不到,远不及预期,周末好好复盘反思。
淡淡无心

18-01-19 11:51

0
吃了2块大肉后,跟风进了点老二荣安地产
进化2016

18-01-19 11:29

1
这里只认结果,不认文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得逍遥

18-01-19 10:42

0
中新赛克大牛股放跑了,郁闷,好的股票还是应该多拿两天的。
乐得逍遥

18-01-19 10:41

0
卖了士兰微,买了楼主兄的中曼石油,希望能给点肉吃。
年轻接盘侠

18-01-18 21:02

0
觉得华森能带起来次新,涨停价出了华森,低吸了前期和华森一起的次新。结果华森没带起来一点,尾盘又杀下去了。看明天华森了,不过拿着华森应该只有明天一天时间了,持有的建议周五一定卖了。
AXECAPITAL

18-01-18 19:57

0
老大,地产怎么看, 002146 会冲击前高吧
淡淡无心

18-01-18 17:59

0
上了华森和万马[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iuor

18-01-18 16:41

0
gdp数据也出来了,大的经济情况转暖,对有色钢铁和煤炭走趋势都是有利的。
洛阳钼业之前也买了,不过拿不住。。。上证50就是涨的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