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28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淡无心

18-01-19 14:47

0
中曼就是好玩,套点利。
华森仓位一般,没有万马的大。
荣安地产是一地鸡毛,不过还好,低位还是有机会走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得逍遥

18-01-19 14:46

0
兄好,目前炒股看分时没什么大用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中参

18-01-19 14:34

0
中曼没啥意思吧。。。我没我没兴趣继续与兄同在了,兄昨天做华森可上了重仓?我倒是觉得券商有点意思,这波轮动出力度了,现在虽然乏力,但后面可长期关注,调整一波后后面还有机会,这波踏空券商无妨,这波趁机可选出股性好的几个重点跟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小书僮

18-01-19 14:11

0
30分钟分时 挺清晰吧  ,回踩44反弹  ,但弱了 ,建好就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淡淡无心

18-01-19 14:05

0
买了一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等待梦想

18-01-19 13:59

0
牛人
乐得逍遥

18-01-19 13:57

0
中曼石油兄怎么看的?我比较大仓位跟上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淡淡无心

18-01-19 13:52

3
现在的中曼有点意思了
淡淡无心

18-01-19 13:46

0
我用了比较大的仓位,在万马科技中曼石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中参

18-01-19 13:20

0
我比较好奇,兄这种犀利操作是用部分仓参与的,还是两个股满仓上的?要是我的话,我觉得我肯定做也只会用轻仓去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