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27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123重复

18-01-19 17:54

0
缠兄分析总结的很好,获益匪浅!@缠中参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蔷薇999

18-01-19 16:35

0
牛人!!
淡淡无心

18-01-19 16:13

0
是。这是其一逻辑。
还有就是最近的资金盘口,特别是前高的。
再有就是它的题材,质地。

如果中曼今天的位置和分时,是热门题材,今天就重仓了。现在只能玩一点套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cong7

18-01-19 15:55

0
今天中曼分时二波小量不错,妖股炸尾不受影响是你买入的逻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cong7

18-01-19 15:52

0
万马手法漂亮T字板+螺旋桨经典组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淡淡无心

18-01-19 15:39

0
才发现兄可能理解错意思了。
我说万马和中曼仓位大,是指昨天买入万马和15号买入中曼的仓位。
万马在涨停开板出掉了。
今天我买中曼的仓位不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淡淡无心

18-01-19 15:31

2
早盘出了华森,本来是想加到低开的万马上。因为万马的仓位重,就打了荣安的主意。
荣安拉涨停的时候,还挺满意这个操作的,结果马上就悲剧了,败笔。

相比之下,对情绪拐点的认知,还是缠兄跟@Geniuskeen兄更深刻,我有侥幸心,惭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人嘲讽的猪

18-01-19 15:27

0
@Geniuskeen 谢谢兄的分享,昨天运气好今飞凯打进去了  昨晚宁波韵声的公告写的很漂亮 今天出来助攻高送转 今飞凯打又是一板 红盘出了蓝帆医疗  从今天尾盘来看 下星期中国建筑还会搞事  下星期打算把注意力放到基建
缠中参

18-01-19 15:09

0
嗯,我37.65又接回了部分泰和,大肉不指望了,周一早盘反弹个两三点还是可期的,也是为了套利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乐得逍遥

18-01-19 14:47

0
2912好股,涨停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