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楼主的帖子,才在这里注册。
观察了几天楼主和各位朋友的帖子,比较有建设性,讨论性。
也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操作以及思路:
1月16日早盘 重仓 21附近买入了
300487 蓝晓科技,周五涨停板打开后 29 块出货。盈利36点。
1月17日下午 轻仓 21.6买入了
601108 财通证券,买的有点早,尾盘21以下买入比较合适,周五下午2点多看上冲无力,挂单23没有挂上,22.6出了,盈利几个点。 财通证券操作思路还可以,具体执行力上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希望楼主,以及各位朋友点评。
希望楼主,以及各位朋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