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20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大大

18-01-24 08:35

0
钢铁龙头 三钢
淡淡无心

18-01-24 00:02

0
继续加码
刘林李孟

18-01-23 17:56

0
今天出三钢,进了深南、张家港、泰禾
蔷薇999

18-01-23 16:21

0
节奏好快,基本都是50的机会,明天乐视开盘先休息了,赚钱效应比较差,不知道怎么买了
无限接近龙头

18-01-23 15:52

0
我觉得周期股最近不是市场的主线,有异动,但是不好赚钱。还看不到板块的持续性。
做超短线,不应该是追随市场的热钱吗?无论是机构还是游资,只要有肉的地方,就是我们出手的地方啊,比如今天的房地产,银行。
不知兄是如何看待这两个板块的呢?
lad12

18-01-23 15:43

0
我也买了点 三钢,但是感觉钢铁的行情总有点拉不起来,从上周开始,断断续续,资金已经尝试拉三次了。
不知道是否是 金融吸了太多资金,还是热点扩的太散。
小小bb

18-01-23 15:40

0
我本科09级的,不知道是学长还是学弟
小小bb

18-01-23 15:39

0
咱两个账户初始市值差不多,现在市值也差不多。咱俩学校也一样
Geniuskeen

18-01-23 15:36

4
 
  
 每日一更。 

 这几天操作很烂,周末复盘思路正确,选股一塌糊涂。
 周期股+地产是核心。
 地产的阳光城还有泰禾集团
 周期股,钴的华友钴业洛阳钼业,钢铁的南钢和三钢,化工的建新股份鲁西化工利尔化学等等。
 选股错误导致基本没赚钱,反而小幅回撤。
 化工中选了最弱的次新股。
 本来是跟踪建新股份的。
 接下来彻底放弃一切次新股,回归蓝筹周期股。
伟年

18-01-23 14:54

0
@jayli2015  昨天满仓合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