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19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yukuli1987

18-01-25 15:41

0
东方财富算优质吗?
Geniuskeen

18-01-25 15:39

4
 
  
 每日一更。 
 之前预判原油价格会突破,所以低吸中曼石油,同时大账户布局其余权重石油股。

 但是早盘中曼石油无力冲高,所以跟风+1压盘出货,拉黑该股,股性彻底坏了。
 继续做涨价概念,染料涨价的建新股份超预期走势。
 所以低吸了其余染料股,而安诺其估值比建新股份低,业绩类似建新股份,低位补涨。
 大盘尾盘跳水,建新股份开板跳水导致安诺其跟风走弱。
 最近几天主要都是防守为主。

 接下来选择优质的创业板低吸。
刘林李孟

18-01-25 13:02

1
双马
pinkuan

18-01-24 21:56

0
老师,三钢明明是被严重低估的股,为什么才赚了这么几个点就早早的出了?
无限接近龙头

18-01-24 20:30

0
兄台,对创业板怎么看呢?
青鸟

18-01-24 19:56

0
确实中曼石油最近表现不如别的油气股
mictoly

18-01-24 16:33

1
老实讲,买中曼石油还不如直接杠杆干中国石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人嘲讽的猪

18-01-24 15:15

0
谢谢分享 今天参与了极具人气的 美凯龙
Geniuskeen

18-01-24 15:09

3
  
 每日一更。 
 +2.6高抛三钢闽光,+2买入中曼石油
 这周小账户操作很差,明显知行不合一,所以收益反而远不如分仓的大账户。
 本来周末确定好做周期,而周期股最看好化工。
 鲁西化工建新股份都表现极端强势。
 得好好反思。
 继续执行思路,做石油。

 化工-钢铁-石油-钴-地产是目前的主线,得继续找回节奏。
刘林李孟

18-01-24 14:04

1
张家港面了,早上看次新抬头进卫信康,券证选了广发,深南持股,泰禾早上出,现在K线没走完的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