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14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arnerfly

18-02-01 17:14

0
不知道版主看不看k线趋势
Geniuskeen

18-02-01 15:46

5
 
 每日一更。 

今日操作,+3.5加仓太钢不锈,+4.5出6成太钢,+1加仓太钢。
对大盘的走势乐观了点。
继续看好钢铁业绩股。
今天大账户高抛低吸了太钢和新钢。
今天新钢是龙头,优点在于盘小。

钢铁目前最好的就是太钢,三钢和新钢。
伟年

18-02-01 15:21

0
上午4给点卖了太钢不锈,打板宝硕股份,明天会被闷吗?@缠中参 @Geniuskeen
风暴大锤

18-02-01 14:28

0
16
缠中参

18-02-01 12:19

6
流动性才是市场的根本,一个月的两万亿放水到期回收,这波调整时间节点从行情开始就告诉大家何时结束了,一直很纳闷为何淘县没一个帖子强调该点,现在大票小票一起跌,再正常不过,业绩地雷倒是有点超预期但也只是调整的催化剂,还是之前的预判,大势上这次回踩是合理的必须的,关键是回踩完成后的企稳位置和杀跌破坏的力度有待观察,年后还是有望在消息面共振配合下继续走强的,大票趋势没破坏未来还得延续,小票情绪上要等新氛围形成。

玄而又玄,众妙之门。继续修炼
初学者不太冷

18-01-31 23:21

0
美凯龙卖的牛逼 我也是周五低吸 周一没动 结果周二从盈利一直到亏了才出  太差了 可见虽然做的同一只股 但是盈亏却差很大 兄干货很多 学了 在顽主那也看到兄的比赛 加油
U信仰U

18-01-31 23:05

2
@Geniuskeen 只做强势股不参与调整,在缠论中也看过,小资金可以全仓买卖吗
U信仰U

18-01-31 22:46

1
只做强势股不参与调整,在缠论中也看过,小资金可以全仓买卖吗
刘林李孟

18-01-31 16:56

0
昨天进的太钢,今天出了,没出在高点,下午追了荣盛,不知明天如何
马大大

18-01-31 16:48

0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