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07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ojiwhs

18-02-12 19:11

0
想来想去,蓝筹去边涨了那么多,也没必要这么看空,不过未来几个月确实是小盘好炒
happyplace

18-02-12 17:28

0
武汉凡谷中通国脉,今天根本不在情绪上,从K线看重心还没有形成上升趋势,60日均价线都是刚开始往下拐,短期还是有往下的走的动力,年底资金都回撤,不应该再全仓博反弹,风险大于收益
被人嘲讽的猪

18-02-12 17:01

0
谢谢分享
Geniuskeen

18-02-12 16:46

5
 
  
每日一更。

低吸了前期5G妖股。

但是今天的炒作点集中在:
次新股带动高送转。
智慧农业带动低价妖股。
锂电池新能源板块。

所以今天低吸的并不是主流,但是等待明天的轮动。

大盘缩量反弹,继续做题材股。
东方初晓

18-02-12 16:17

0
12月18日特朗普减税计划成功,由35%降到15%,月底微软交了135亿美金,回国了将近1000亿美金,苹果有2500亿美金在海外,据说在年底也交了350亿的税金,那么这2500亿也是马上就回美国。还有谷歌的800亿,等等……新年开始1月2日,全世界的股指都开始拉升,以中国和美国的拉升走势最为凌厉。好像都在争取这批资金。既然这比资金一定回美国,那么其他国家就是资金高位出货回美国,这批资金回美国后,美国货币政策转向,美元指数后期看升,所以美股连续大跌。中国也利用快拉和急跌,套住一批资金,免得又去在美元升值的时候换美元。未来至少两个月,美元是看升的,所以又开始炒科技股了,资源类要调整至少两个月了。一句话,看美元炒A股!另外看好银行股的全面走势,也许涨幅会达到去年保险股的涨幅,党会让银行的资产质量好转。供给侧,房地产两个例子已经给出方向,党会用各种方法把债务转移到个人头上,变成银行的优质资产。5G,芯片,软件又有机会了。
被人嘲讽的猪

18-02-12 15:27

0
@fza700588  令胡冲得帖子去哪里了
fza700588

18-02-12 11:46

0
楼主好,周末花一天的时间,专功你的贴子,也看了其它贴里朋友的高谈,你半夜发表的个人看法也第一时间看到,今天盯着一个票,次新+前期妖股,蓝晓科技(你前期做过的票)500股,本人非常认可你的才华,希望你也能像令胡冲大神一样坚持下去,做为你的粉丝,可否建议你以后复盘,包括下周复盘能否早一点呢?
蓝海789

18-02-12 08:02

0
缠兄说的极有见地。赞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eniuskeen

18-02-12 00:27

17
论坛里很多继续吹嘘价值投资的。

其实这波行情走到如今,经历了这场股灾后已经很清晰了。

几点吧:
去年证监会主席打压题材股,严监管根本不是所谓的保护投资者,而是为了让资金分流到蓝筹,这样好拉升蓝筹。
如果真保护投资者,不会出现所谓的股灾,尤其是很多所谓价值股的股灾。

换句话说,去年很多时候上证指数出现了极小的波动率,类似高度控盘的庄股。

而今年1月的拉升更类似于庄股出货前的新高诱多,然而出货的情况出奇的好,这也导致了出货完毕后,国家队用手中的余货疯狂砸盘,为了砸到低位继续低吸。

而接下来还是继续阴跌为主,国家队会反手低吸筹码,等集中到某种程度后再拉一波反弹。

比方银行股,潜在坏账很多,但是之前用所谓的价值投资,低估值来吹嘘拉升出货。
事实上,接下来一旦坏账密集爆发,银行股3-5PE,跌破PE也不为过。

之前我也被所谓的价值投资给洗脑了。
错过了很多妖股。
接下来的思路就是摈弃价值投资,用所谓的赚钱效应炒股。
接下来关注去年妖股的反抽。
huazhai324

18-02-11 22:22

0
还参加比赛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