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同济数学系首席操盘手实盘!

18-01-07 22:45 95505次浏览
Geniuskee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了,得给自己一些新的动力,大账户不方便透露持仓,所以拿一个小账户开个实盘。

每笔分享逻辑,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有进一步的突破!

小账户初始资金69w

打开淘股吧APP
65
评论(6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谜

18-02-15 14:17

1
看力度,长时间内还是在那个三十分中枢内震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ellen520

18-02-15 00:24

0
海联讯怎么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缠谜

18-02-14 23:04

0
海联讯这是有机会把级别走大。但是发现现在做二波接力的很少。


大盘从现有的图形上看没什么问题,开年后还能再干上去。

今天出来的二买的位置还算是比强的,现在才刚开始走,1f还没走完。

目前这个5f反弹会走完的。
缠中参

18-02-14 22:00

1
这种获利了结分批出是最科学的,兄分析的很好了,我就提两点补充吧,改代码复盘后属于利好出尽是必须要兑现的,到时候抛压会很大,今日稍微提前离场可以更从容,再者,线段划分上今天走出了回调段,虽然后面又反包回去了,但主升段已经结束而且反包的也不足够强,也验证了上一逻辑,加上要停牌好几天,清仓是好决策。如果今天主升段延续,以更强势的换手板方式连板,那出现复牌后焦点下继续强势接力的可能很大,那今天就可以不卖了。这种股最好吃的就是主升段,即使擅长缠论,末端博弈也是意义不大的,不如去寻找下一个热点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赢节奏

18-02-14 20:58

0
原计划在今天出掉一半,留一半到28号。理由:我全仓,要等半个月,所以要降仓位,360新代码上市必然是28号全市场瞩目的股票,值得留仓位,留个先手优势。今天实际操作:因在家手机操作不够方便,竞价开的高,所以集合竞价就卖掉了一半,后来在9点42分左右,第一次冲击涨停过程中,当时成交量才11万手,明显量能没放出来,预判就算到了涨停价也封不住,所以63.03的价格就全卖掉了;然后等回补一半仓位的机会,10点50分暴力下跌后,只找到了价格差的做T买点,没找到缠论的盘整背驰买点,到收盘也没有回补。现在等28号市场高关注度下的分歧买点了。分享一下你今天的卖出时间点和逻辑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被人嘲讽的猪

18-02-14 17:21

0
@Geniuskeen 提前祝你新春快乐!
股天乐

18-02-14 14:29

0
@fza700588 兄好,已处理,谢谢
fza700588

18-02-14 14:26

0
@股天乐 麻烦把470楼重复的贴删除一下,谢谢!
猥琐低吸别浪

18-02-14 13:41

0
感谢楼主分享。
无情无妄

18-02-14 13:35

0
谢缠兄解答,祝兄春节快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