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起航

18-01-07 15:05 5321次浏览
喜阳阳20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处在什么情境下最想去操作?一,看到别人都赚钱的时候,踏空心理;二,当自己连续成功之后,此时自信心十足;三,当自己大亏的时候,一心想要扳本。因此,当遇到这三种情况时需要时刻保持警醒。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喜阳阳2015

18-03-10 10:28

0
··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5-04 13:2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5)咖啡卡  当你还在为错失机会而痛苦不已时,说明你内心还没有做到无我的境界,无我就是屏蔽自己的主观意识情感,达到实事求是的一种状态。正确的操作并不一定会赚钱,但它确是风险最小的做法,如果因为某一次没有赚到钱从而去改变自己的做法,那这往往就会成为亏损的开始。
[第83楼]
喜阳阳2015

18-03-10 10:27

0
··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3 22:4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2)咖啡卡  股市中一些常见的偏执心理,比如抄底要抄最低点,打板要打最早板,做接力的死也要找个连板上,又如追求当天账面的盈利否则看着不舒服,不能空仓就算只买了100股也行,等等。内心对形式的偏执,就像双眼被黑布蒙住了一样,使我们看不透事物的本质。
[第35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4 00:1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6)咖啡卡  为什么踏空比亏钱给人的感觉更难受,从正常的逻辑来分析是不会产生这种感觉的,但实际上它却普遍存在。很多人这知道一点,亏掉10个点带来的痛苦比赚到10个点带来的喜悦要大,踏空是别人赚钱了而你没有,你认为如果你持仓了也必然会赚那么多,所以你把踏空当成是一种亏损;这种亏损与你持仓亏损的区别是,持仓亏损可能是我技不如人,而踏空并不能说明我水平差只是我没有参与。所以有这种感觉的大都是对自我认可度比较高的人。
[第36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4 17:2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4)咖啡卡  做股票的几大方向性错误,一买庄股,二依据技术指标操作,三听随大神专家买卖。有时候确实会赚钱,但这些都是运气成分居多,花费时间再多也不会有什么长进。
[第37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4 17:3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9)咖啡卡  我的情绪总是处在两个极端的状态,赚钱了会极度自信,亏钱了会极度沮丧,我不想看到自己失败,亏钱对于我来说就是失败,赚钱对于我来说就是成功,一切都源于我太想证明自己,我把股票的成败当成了衡量自己人生成败的指标,是我对股票太沉迷了还是我见识的东西太少了?
[第38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5 08:5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3)咖啡卡  股市每天只开4个多小时,其他时间用去做什么,很多时候都是在打发时间等第二天开盘,但有的人却在利用这段时间不断学丰富自己,人与人的差距就这样慢慢拉大,十多年的股龄可能都不及别人两年的水平;刚入市的时候可能会觉得还有很多需要学,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当过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股市里没有什么可学的,每天复盘完了就不知道做什么了。但实际是,我懂的只是一点皮毛,各种经济金融理论,各种行业政策发展规划,我都不了解,尽管看这些东西很枯燥,我都希望自己能抽点时间看一看。
[第39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5 13:4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顺时勿骄,逆势勿躁
[第40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7 21:5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很伤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第41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8 14:0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4)咖啡卡  打板第一要义:封死
  另可第二天低开,也不要当天回落。
[第42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13:2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内心很急躁,感觉自己不会炒股了,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太久没有赚钱了。
[第43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17:1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也许,现在我该做的事就是埋头苦干。
[第44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21:3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3)咖啡卡  非常感谢各位的关心,能救我的只有自己,看到这么多时间白白流逝,我对得起它吗?埋没天赋的是懒惰,抱着走一步算一步的态度,十年二十年之后都不会有长进。
[第45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23:0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既然选择了职业,那就应该要具备职业的基本素质,体现出职业的基本水平,如果连业余的不如那说明很失败。
[第46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23:1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将来的我会怎样评价现在的我?我想回到以前这样我就可以重新来过,我想现在就不会那么惨,可是狗永远改不了吃屎,回到从前依旧会是那样。我要做的是现在立刻行动,现在!现在!
[第47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1 23:2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我是一个没有担当的人,我总想摆脱家庭的琐事,总想使自己置身事外。。你呀,不小了,该为家庭贡献一份力量了,可你却在这里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第48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3 09:1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6)咖啡卡  阻碍进步的几个常见错误。一加钱,当一个人大幅亏钱后会有两种选择反思或者加钱,反思是你对自己行为的一种纠正,加钱是你觉得自己的思路是对的只是一时运气不好,然而加再多钱也无事于补;二只盯着自己的股票,没有去感受市场的整体气息,收盘后找一些关于持仓股票的信息来告诉自己是对的;三把自己亏钱的因素归结于外界,比如要是T+0  我肯定赚,这个游资不砸盘肯定涨,大盘不跌肯定涨,它涨时没看到不然我肯定买,外界的因素并非只针对自己但每个人的结局都不一样。
[第49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3 09:1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咖啡卡  而你从来都不会去思考你为什么会这样
[第50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3 22:3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53)咖啡卡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奈。30岁的无奈,导致了40岁的无为。 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败,50岁的失败,酿造了一辈子的平庸。请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父母需要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当孩子需要你时,除了惭愧,你别无他法;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空无一物。
[第51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3 22:5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7)咖啡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拒绝空想,立即行动。
[第52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6 12:0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0)咖啡卡  饱暖思淫欲,饥寒起盗心,生活太安逸容易让人忘记自己的理想,所做的事都是由人的基本欲望驱使,吃喝玩乐只为满足基本感官,这是每个人都具有的,也是每个人都可以改变的,但前提是你想要去改变。因此很多时候我都想保持一种挫败感,这或许是激励我不断前进的动力。
[第53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08 22:5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咖啡卡  自信是一种魅力
[第54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2 22: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1)咖啡卡  空仓,不是靠回避股市,也不是靠限制交易来达成,真正意义上的空仓是处在看着盘打开交易软件随时准备下单的状态中完成。
[第55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3 18:0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咖啡卡  不要把自己与生俱来的东西看成是一种能力,可能这只是你比别人唯一优越的地方。
[第56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3 18:0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5)咖啡卡  人最缺少的一种能力就是去改变自己的能力
[第57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3 18:1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人喜欢猜测别人的心理却怎么也弄不明白自己,当看到镜子中的你,除了相貌你对他一无所知,此时你是否会问一句他是谁?
[第58楼]查看打赏名单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4 13:3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4)咖啡卡  现在管理层明确表示新股发行节奏不会减缓,从现在来看保持每周10家的数量,随着股票数量越来越多,造成资金分流的现象是很严重的,很多个股将会无人问津,潜伏这种模式的成功率会大幅下降。而做短线的人将会集中关注市场的强势股,因此更会出现强者恒强的局面,也意味着很难出现大面积的涨停了。
[第59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6 14:1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有些大盘股动不动就一天成交50亿以上,可以想象市场的资金总量是非常大的,资金总量大意味着机会也很多,但现在股票供应速度远远大于新增资金速度,这些钱都会交给大小非或者随着估值下调而消失。另外我觉得职业炒股这个职业以后会越来越难做了,特别是想从几万块的资金起家,可能利润都维持不了生活开销。
[第60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6 14:4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这几天感冒又加上失眠,很难受
[第61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6 22:4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7)咖啡卡  现在感到好困,好累,,不管怎样,要把复盘弄完,坚持!坚持是什么?就是一分钟又一分钟地对自己说再坚持一分钟。
[第62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7 07:2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7)咖啡卡  股市中所指的天赋更多为性格,一个理想的性格状态主要包括这几点。第一失利时乐观自信,得利时不骄傲自满;第二能虚心学,不断提高自己;第三沉着冷静,不会盲目冲动;第四好胜心适中,过强则赌性太重,过弱则会失去动力。
[第63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9 08:4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3)咖啡卡  错了就割,千万不要抱有任何幻想,将操作和盈利分别看待,它们两者没有必然联系。操作只有对错,盈利交给市场。
[第64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19 22:0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为什么我们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因为我们记住的东西太少了。
[第65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0 08:1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5)咖啡卡  人生的高度取决于格局的大小,小成可以靠运气或者耍点小聪明来实现,而大成必须是依赖一个人的格局。
  
  这个周末,有两件事很有趣。
  一,看到满屏的关于中原证券周一反包的帖子,被套在正常不过了,为什么能引起这么多人的讨论,这可能就是市场合力吧,持有者达成默契就是要将它吹上天;原本只是想让别人买入,可能吹久了连自己都信了。
  二,中国神华大手笔分红,以前人们都是抨击只送股不分红的行为,现在有人分红了而且是创历史的分红,但是得到好评的并不多,主要是说大股东持股这么多不是再给自己送钱吗、分红之后股价还得减少等于没分一样;其实稍微有点远光的人都明白,这是一次可以写入中国证券史的壮举。
[第66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0 22: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看了下天气预报,最近一个多月都是这种阴雨天气,收盘后也不方便出门运动和逛逛了。盯着电脑看一天,不仅眼睛累身心也会很疲惫,不过让我很幸福的是XF下班后会过来陪我,跟她在一起时心情很放松,愉快。
[第67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1 17:0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不来一次大亏永远都不会怀疑自己,来来回回过山车有意思吗?这都什么时候了,连这么简单的事你都做不到,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第68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1 17:1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不要去关注别人是否赚钱,难道别人亏钱了你亏钱也是理所当然了吗?
  你是谁?你是职业炒股者,养家糊口全靠你,你不赚钱难道跟着你去吃屎吗?
[第69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1 19:1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6)咖啡卡  股市里有一句老生常谈的话,行情好时多做,行情差时少做,控制回撤复利增长。这个道理很多人都知道,可是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如果有人刚入市就能做到,那这是他最大的天赋。如果以此为标准给我的天赋打个分,我觉得是负分,入市三年多我空仓的日子累积不超过10天,很多时候我认为是股市不适合我,却从不觉得是我不适合股市。接下来的路很长,长得让我心凉,但我已认定,坚持下去,永远都不会放弃。
[第70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1 21: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6)咖啡卡  近期的盘面让我很困惑,涨停的个股每天40多家,给我一种盛世繁华的景象,其实除去未开板的次新股  只有10多家涨停,这其中还有一半是庄股,而真正让我非常确定要下手的标的很少。遇到这种情况最好的方式就是空仓,等待时机,如果随意去买不仅赚钱概率小,还可能会错失重大机会。
[第71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2 20:1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7)咖啡卡  说句实在话,我觉得空仓比抓到一个涨停板更加喜悦,看到洁净的界面时心里特别舒畅。
[第72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4 12:0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2)咖啡卡  很多人都说要有模式,只做模式。我很困惑,打板的就一定只能打板,接力的只能去接力,低吸的只能去低吸,半路的只能去半路吗?可能连我自己都弄不明白,对于我而言,要的是一个确定性,如果能确定它当天会涨停那我绝对不会在涨停去买了。
[第73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5 23:18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1)咖啡卡  古人说食色性也,人的生活始终离不开这两大天性,现在人们说,人是由基因决定的,意思就是人的所有行为和成就从生下来就已经被确定了。我不认同这个观点,我坚信,人可以自己选择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前我的行为都是由我的欲望驱使着,而我根本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做,现在我想弄清楚我为什么要这样做。
  
  有时候我会去看黄片,一边看一边告诉自己不能硬,刚开始的时候只能坚持几十分钟就放弃了,然后顺手撸了一把,后来我能坚持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现在看黄片在久都不会硬了。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可以说男性的器官不是由自己的意识控制的,当你对着它说快硬起来的时候它并不会硬,能让它硬起来只有两种方法,一是直接身体刺激,二是通过色情信息刺激大脑。所以当我在看黄片的时候实际上是在进行色情信息刺激,大脑接收这些信息后会通过神经传递信号让它硬起来,这个过程是人的一个基本功能,并不是我们可以主观控制的。除了自残外,人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这些信息,黄片是一种色情信息对吧,但这种信息你是可以主观改变的,你不能以一般人的思维来看待这些黄片,一般人都是把黄片做为色情信息传送给大脑,所以大脑就会让它硬。刚开始的时候我是这么做的,我把片子里的人看成是一种动物,当你看见狗在交配的时候你不会硬是吧,这是一种好方法,但不是长久之计,因为你难以持续把他们看成狗,稍微一不留神就会把他们看成人,然后你就硬了。后面,我继续把他们看成人,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在想我为什么会硬,为什么我不能控制,一直想,两部都看完了我还在想,有时候感觉大脑像脱离了身体,后面我想通了,其实就一个字,我。
[第74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6 17:15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当我路过学校看到一群小孩子的时候内心感到十分凄凉,因为他们现在是那么地有个性啊,每个人都与众不同,有着自己的想法,保持着自己的纯真,而当他们长大成人之后大都会成为同一类人,生活在社会就逃不了被这个社会侵染。勿忘初心,是淘股吧里一位名人常提及的词,想勿忘初心很难,能做到必定是一位不平凡的人,愿这类保持纯真的人永远一帆风顺。
[第75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6 21:2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咖啡卡  感觉自己吃的东西太多了,已经超过身体基本所需了,从明天开始减少三分之一的进食量。
[第76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7 23:3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8)咖啡卡  要具备非常的独立思维,千万不要受外界因素影响自己的判断。
[第77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8 12:12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2)咖啡卡  很伤感,这两天脑海里总是浮现出过去的记忆,人都是一样总想回到过去,每一个今天对于明天来说都是过去,看到墙上的贴纸写着“将来的你会感谢现在奋斗的你”,内心不禁默默落泪。
[第78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8 15: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3)咖啡卡  @偏激脚车  感谢兄的谆谆教诲,你给的建议很好我会去做的。我已经下定决心去改变,要给这个社会带来正能量。
[第79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29 22:3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7)咖啡卡  @hissage 兄不要轻易下结论,你不知道别人经历了什么也就难以理解别人说出的东西。
[第80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3-30 18:2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9)咖啡卡  你做错了可你却不承认自己错了,而是把它看成是一种情怀,你的能力太弱有什么资格谈情怀,不要把情怀作为自己失败的借口,扪心自问,要赚钱还是要情怀?
[第81楼]引用@Ta··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4-30 21:5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2)咖啡卡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感觉到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了,现在正处在黎明前的黑暗,我不能倒下。我没有工作,没有社保医保  ,所以我要求自己在成功之前不能病,如果病了我不会去医治,把剩下的钱留给家人,选择自己一个人去死。我很庆幸自己认识了股票,股票让我一直去坚持着自己的梦想,让我的生命更加活得有意义。
[第82楼]
喜阳阳2015

18-03-10 10:24

0
··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1 22:2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57)咖啡卡  我一直都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我自己,一些性格的缺陷让我成为股市中的残疾人。
  我明知道该去赚哪些钱,可却妄想掌控所有,不让任何机会错过;
  我明知道做一件事的风险,却去妄想会不会发生奇迹;
  我明知道慢即是快的道理,却从来没有放慢过自己的脚步;
  我明知道时光易逝,却从来没有让自己过得有意义。
喜阳阳2015

18-03-10 10:23

0
·· 原创: 退学炒股  2017-02-21 12:5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1)咖啡卡  第一步,放慢自己的脚步。
  第二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第三步,理智思考每一个决定。
  第四步,学反思提高。
喜阳阳2015

18-03-09 13:27

0
·· 原创: flyinglcg  2018-03-09 13:00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丁香姑娘,给你2个建议。
  第一,把以前那一套东西全部忘记。
  第二,只做新股次新, 只做开盘30分钟内交易, 只做能涨停的。(三个只做, 是让你学会等待, 减少交易)

  最后就是专注。@丁香姑娘
喜阳阳2015

18-03-06 16:41

0
·· 原创: 排头兵  2017-06-16 10:19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0)咖啡卡  泸天化可惜啦,昨天下单还是慢了思维没有跟上来!今天一只两连板,还能好好的玩耍吗?市场的坑太多了还是空仓好!弱势忍手不做,强势踏准节奏!光是前辈们的这句话就已经是无价之宝了,可大多数人都视若无睹,朋友们你们那么多的问题都可以从这句话上找到答案!
[第148楼]
喜阳阳2015

18-03-06 16:30

0
·· 原创: 排头兵  2017-05-29 20:5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7)咖啡卡  兄也是下功夫的人,突破只是时间问题。论坛交流只要吸取对自己有营养的语录就好了,无益的都要放一边。
  
  佛山路有言:一次买卖,一次纪律,养成好惯,大气点勇敢点,有魄力成大事,听我的错不了!尽管与其模式买点不同但不妨碍他的心得语录为我所用。
  华舞兄有言:简单、纯粹、专一。六个字把打板演绎的淋漓致敬,简单的六个字我用了一年多时间方才领悟但离切实做到还有一定距离。论坛大佬们给我们留下的语录是宝贵的真实可靠的,只是个人内功心法层次不同看一遍两遍起不来决定性作用只有耐心交易总结再一字一字揣摩方能慢慢领悟。
  作为受益的后辈小生,我能说的前辈们都曾说过无数遍我也只是站在前辈们的思路上开悟,我能给大家的只有两个字:信心!
  有朋友说我的收益绝大部分受益于北京科锐,但我想说这绝不是偶然,这次没遇到下一次总会遇到,时间问题。翻开我的交易之路,打板一年多来腰斩接近于四次,账户最低点时只有两万元,那时候的信心已到了冰点,辛苦赚来的十多万都悉数投入到股市中热爱打板腰斩腰斩再腰斩始终无法得道,但好在最冰点最坏的时候依旧没有放弃,内心深处依旧有那一丝信心支持着我一路走了过来。打开A股的上证指数3、4、5月都是在波动下行中运行,论坛中抱怨不好做亏损的不绝于耳,而我却十分享受感谢这样的市场环境给了我很多次很多次机会,三四月份交易不纯粹波动中震荡上行,总结到足够的数据最终意识到最严重的问题后开始着手控制回撤,在五月迎接了辉煌的绽放!对于一个日复一日只打板腰斩接近四次的选手来说,此番翻倍绝不是偶然,不是我不谦虚,这点自信是你必须要有的,该谦虚时我头很低,该自信时管他风中摇摆我自巍然不动。
  自信、坚持、总结方能拯救自己,此番经历感悟也送给大家勉励前行。
喜阳阳2015

18-03-06 16:20

0
·· 原创: 排头兵  2017-05-27 18:54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2)咖啡卡  亲 不是我的菜也真给不了你意见啊,股票没什么好分析的是好是坏市场第二天就会告诉你,我们无需去猜测,好就留、坏就走,心中制定个好与坏、走与留的标准执行就好了。
  
  原帖由悦成子与在2017-05-27 17:49发表
  兄好:看了兄的言论,受益匪浅。烦请兄给分析一下周五打板的两个票:1101和3098.尽管不是兄的菜,给指点一下迷津,不胜感激!
[第100楼]
喜阳阳2015

18-03-06 16:17

0
·· 原创: 排头兵  2017-05-27 15:53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7)咖啡卡  超短魅力在于错了第一时间割掉,总结经验,避免不犯这样的错误,这是精髓!
  
  牛股每个人都能看到,不在于试不试错,试错只为总结经验还是回归避免不犯这样的错误。
  空仓和生活压力、成功渴望都没有关系的,空仓只是没有模式内的股票可买,不得不空仓而不是为了空仓而空仓。职业时这个账号最低点只有两万块,但我心态比较好,生活压力那些想都不去想,因为你想了也没用呀想了又不能给你创造生活。
  空仓是自然而然的,如果你感受不到自然而然只是没到这个地步,放开了干,干到醒悟为止,不要强迫空仓,自然点。
  简单-股票做减法,越做越简单,简单到不复盘不全天盯盘。
  纯粹-模式的纯粹只做涨停板,而涨停板又分为很多类型的涨停板,这就要求精简提纯变的更纯粹。
  专一-模式的专一心态的专一执行力的专一。
  以上之言出自自己的市场深刻感悟,希望对你有帮助。
  原帖由秦岭残雪在2017-05-27 15:28发表
  排头兵 多谢兄的交割单---简单,纯粹,专一。

  1.人势合一,只和市场对话,抓住市场最主流资金趋势,趋势代表主流热点,三月:次新+带路  4月:次新+雄安  5月:次新+新雄安。
  2.模式内交易,有机会干,没机会歇;干对了止盈,干错了马上割----为了回撤,为了节奏,子弹。精达股份金陵体育
[第98楼]
喜阳阳2015

18-03-06 16:16

0
·· 原创: 排头兵  2017-05-27 10:06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1)咖啡卡  做股无需全职,能时间自由是最好的。早盘半个小时可以解决战斗,收盘花个十分钟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就可以了。为何好奇我是否职业呢?
  原帖由magiclyy218在2017-05-27 09:53:08发表 兄是职业做股票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