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696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o120119

18-01-12 12:09

0
我有两种模式,都和资金有关。京汉敢上是源于大量的练,我按照当天买当天不卖的原则在练排行榜连续一个月前十(三万多人),腻了不玩了。
王者呐喊

18-01-12 12:09

1
乱世兄多年的股市思维大格局,普通小散很难做到的,慢慢积累吧。入行靠师傅,修行靠自己。
乱世浮生

18-01-12 12:08

4
@wo120119 @wo120119 我之前在深圳龙华弓村附近呆了很多年,那里很多老乡,都是偷抢杀人放火的,现在大部分都进劫狱了。现在法制好的很。
wo120119

18-01-12 12:05

0
我信!收男徒弟吗我在深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2 12:02

2
@野蛮人也 @野蛮人也 你觉得他是次新么,成交一天二十几亿,这是大盘股,打着次新的幌子。我要的是成交体量。
wo120119

18-01-12 11:58

0
多谢批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野蛮人也

18-01-12 11:57

0
@乱世浮生 不是不玩次新股的吗,换套路啦?
乱世浮生

18-01-12 11:55

8
@wo120119 @wo120119 没有逻辑可以稳定盈利么,?你是看不穿而已,我为什么要买券商,逻辑上就是券商很久没动了,加上今天量还行,所以值得赌,风险相对较小,就是不异动,不会亏什么, 当时买券商,地产也在动,我为什么不追地产,感觉是第一波后期了,风险偏好我选择券商。一个股都是思维逻辑无限在里面的表现。板块动的时间不同,但从不会缺席,风水轮流转。
wo120119

18-01-12 11:52

0
我在山脚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2 11:51

9
@wo120119 @wo120119 上什么上,想短期爆赚啊,想一天十个点啊,想让妖股啊,龙头啊,要知道盈亏同源,你赚多少就有可能在某天某段时间爆亏多少,一切不利于稳定的个股和操作我是不干的,我宁愿天天买工商银行,我一年收益多于大部分人,你信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