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2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8-01-09 12:29

3
天空的太阳好大啊,今天,跳个舞唱个歌,扭个屁股,摇摇头,回去吃饭去。。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哦 NO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
今天我寒夜里看雪飘过
怀着冷却了的心窝飘远方
风雨里追赶 雾里分不清影踪
天空海阔你与我 可会变(谁没在变)
玩物丧志啊

18-01-09 12:27

0
哥你也玩这类题材投机?这类我觉得本质和贵州燃气,一样,都是板块投机。今年龙头停牌,小弟反向加速屡试不爽。。怎么地,我觉得都得等泰和,再观察中军走势,,其他小弟再买,感觉盈亏比不高,个人愚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逍遥王者

18-01-09 12:24

0
我是因为预计春节前不会有大行情,所以才小玩一下。
12月份我干脆空仓,只做模拟盘的。
实在是没有想到:1月份的行情这么好。
王者呐喊

18-01-09 12:24

0
大神今天操作了什么票?
乱世浮生

18-01-09 12:19

0
@玩物丧志啊 @玩物丧志啊 不管怎么分析,主线就是房地产。直觉。
玩物丧志啊

18-01-09 12:17

1
问题是,泰和已经打了一倍空间,其他小弟也有30~50,说实在这个位置挺难跟进,,还有机会的话可能二波吧,或者等泰和复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要害怕悲伤

18-01-09 12:16

0
我用你和塌不下来综合的方法选择 002050
乱世浮生

18-01-09 12:16

2
@逍遥王者 @逍遥王者 我天天满仓干,每次搞一二层仓位,就好比撸管到一半憋住,多难受啊,要么满仓干,要么空仓,满仓干中国石油比干一二层舒服。
东方神隐

18-01-09 12:16

2
应该亏钱的不少。。。。。
上海小姐

18-01-09 12:15

4
你还真是闲不住,你的方法加执行力,平均每天稳定0.5%以上,已经是顶级炒单者的水准了,资金达到流动性上限之前,管其他那些亏亏赚赚的人做什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