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2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8-01-09 16:56

2
@一年N倍 @一年N倍 估计太太分散,我就全仓二个股,每天。一个股半仓。
随遇而安V5

18-01-09 16:53

0
你的6个点不止吧?我记得你也抓了好几个涨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木子kami

18-01-09 16:02

1
我们想看的是股票,不是曲线图。
乱世浮生

18-01-09 16:01

0
@一年N倍 @一年N倍 牛逼,这个月收益多少了。
乱世浮生

18-01-09 15:59

2
这个股盘小,不公开,明天发曲线图。
玩物丧志啊

18-01-09 15:56

0
方大炭素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遇而安V5

18-01-09 15:55

0
上的那个呀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1-09 15:54

0
估计白酒!
乱世浮生

18-01-09 15:50

1
今天盘中是痛苦的,收盘是快乐的,全仓再赚三个点,好爽,尾盘收到迟到的礼物。
房舒安

18-01-09 15:41

0
楼主,早盘追高尾盘下跌这个瓶颈怎么突破,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