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19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乱世浮生

18-01-10 10:55

10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这样的重大秘籍告诉你,不加油一桶,呵呵。
王者呐喊

18-01-10 10:39

4
@乱世浮生 好的,终于知道自己亏钱在哪里了
乱世浮生

18-01-10 10:37

21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高开量比没有5以上不好接力的,一般是冲高回落。
王者呐喊

18-01-10 10:35

0
今天还做了科达洁能,阴线反包,同样也失败。
王者呐喊

18-01-10 10:24

2
@乱世浮生  多谢指点!
乱世浮生

18-01-10 10:23

4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阳光城是错在跟风保利地产,而保利地产这个位置不看好,自然集体冲高回落。
乱世浮生

18-01-10 10:19

7
风华高科做阴线反包,恒生电子做大量比战法。
王者呐喊

18-01-10 10:16

0
干了阳光城,感觉被诱多了。求解,错在哪?@乱世浮生
乱世浮生

18-01-10 10:02

1
现在半仓干入了风华高科。
乱世浮生

18-01-10 10:00

0
今天开盘不久,半仓买了恒生电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