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18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vermore007

18-01-10 12:14

2
@乱世浮生 里面有个非游资大庄,前期好运2008和一些游资进去,这个庄硬是逼空把他们砸了出来,有个大柚子没法再12月15日跌停割,1月5日歌神进入,结果又被砸回,这庄就是在折磨人,短线净量少碰此股,庄太恶了,简直大家已经骂声一片了,操作此股的人应该明白。
冬心向华年

18-01-10 12:12

0
@archer 这个怎么用
玩物丧志啊

18-01-10 12:11

0
就是整体因素了。1A50大股涨。2大盘九连阳之后,很多资金谨慎,个股开始现颓势3,只有大热区块链撑住,恒生跟风区块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0 12:07

4
@Livermore007 @Livermore007 前面的拉升按经验分析,是一定反包的,但就是不按常理出牌,到此刻我还在思考冲高回落的原因,是因为今天银行白马拉升抽血的原因吗?是因为大小非解禁的原因吗?不应该啊,今天解禁开盘不跌,该跌不跌,理应看涨啊。至于白马拉升抽血有一定的理由,到理由不太成立,因为风华高科昨天是下跌的,短线客该跑的跑了,今天的砸盘从何而来?解禁盘? 所以没有弄懂冲高回落的逻辑。
Livermore007

18-01-10 12:00

0
@乱世浮生 风华的庄太厉害了,我斗不过,已经在里面折腾了一个月的,多少大神估计也没在里面赚多少钱,进去一个杀一个,哎,真的太累,退出风华了
随遇而安V5

18-01-10 11:42

0
大秦铁路,华侨城,都给我骗进去了,
王者呐喊

18-01-10 11:05

0
@乱世浮生  是的,今天好难操作。
saxnia565

18-01-10 11:04

1
各种冲高回落,没法玩
乱世浮生

18-01-10 11:03

1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谢啦。今天我的冲高回落,银行拉升,创业板跌,题材回调。
王者呐喊

18-01-10 10:59

1
上油了,必须的@乱世浮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