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17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乐愚

18-01-10 12:37

0
9.23%,这个行情巨难,一个连板都没抓到,跑赢指数也就行了,贪多嚼不烂。
Livermore007

18-01-10 12:33

0
@乱世浮生 或许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玩物丧志啊

18-01-10 12:31

2
兄是大成了。那是病,稳定的模式。类似佛山了,只要不是开一字,打板第二天基本开盘冲高卖,[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0 12:29

2
@Livermore007 @Livermore007 我就是纪律执行的好,第二天不管你涨还是跌,我必卖的,那怕要涨停我要提前卖的,不买,心理不刺激,赚了钱不舒服,我是不是得了买卖病。呵呵
玩物丧志啊

18-01-10 12:28

0
也不是逼空砸下来吧。第一波下跌是大盘因素+结合个股解禁。龙虎榜基本上是大游资进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vermore007

18-01-10 12:23

0
@乱世浮生 兄的技术超群,我不及也,还在摸索当中,研究了6年的价值投资,一年的利弗摩尔投机,还是赚不了钱,最近看了兄的一些操作,真的太赞,应多像兄学。
随遇而安V5

18-01-10 12:19

0
你这说的还真是这股很少光头阳,基本上都留上影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0 12:19

1
@Livermore007 @Livermore007 风华高科我是三进三出,前面二次都是大肉,后面一次小肉,今天是第四次进了。
Livermore007

18-01-10 12:18

0
@玩物丧志啊 庄的成分很大,能把前期筹码解套,且已经洗出太多获利盘,2-4日如果操作过此股的人就太明白,不知道洗了多少人,只有庄能办到,做T的人成本越做越高,真的这庄太恶。
一投而至

18-01-10 12:14

0
风华是个老庄,很阴很阴。看看这几年的走势就知道,股性被玩的不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