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16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铁血骄阳

18-01-10 13:48

0
今天也选出了恒生电子,卖香飘飘时耽误了下,感觉有点高,空仓在下午上了高伟达
房舒安

18-01-10 13:37

0
今天无脑跟随楼主买了风华高科
金湖

18-01-10 13:36

0
今天买了恒生电子与上峰水泥,有幸与浮生兄撞了一票恒生
玩物丧志啊

18-01-10 13:22

0
大盘下午应声下来了。九连阳太少见了。
玩物丧志啊

18-01-10 13:21

0
哥你的思路太复杂了。这股有没有庄我看不出来。11月上涨是陶瓷电容。后面回落是解禁➕大盘。牛逼的庄温州帮都被抓了。当然不排除还有很多长庄。今天主要是大盘原因了。很多资金做多谨慎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120119

18-01-10 13:00

0
兄说的没错,这确实是庄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vermore007

18-01-10 12:54

2
@wo120119 不是猥琐,恰好是其一盘大棋,折磨人那么久,必定是基于长远,如果猜的没错,这庄应该是在17年6月就入住了,而11月到现在仅仅是个拉高建仓,由于消息的作用,被游资打乱计划,此股一旦进入主升,涨幅一定不在小,且有和上市公司勾结的可能,那些消息出的太诡异,恰好配合股价走势。
wo120119

18-01-10 12:45

0
1月5日我也在风华微亏,这个资金可能比较猥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vermore007

18-01-10 12:45

0
@玩物丧志啊 11月7-15日的的上涨你以为是什么,谁来解套12元一带的长线套牢盘,后面被游子发现,拉出涨停已经在破坏庄的计划。30日到12月4日的上涨已经是无量上涨,为何?已经没有抛盘了,看好的人太多,拉升中肯定不允许的,所以必杀游资,对于价值投资者很容易就可以估估出此股价值多少,所以,是不会杀的很低,且主力的成本就在11元一带,29-1月3日的上涨思考吧,4日的尾盘极速放量1600万股,第二日又被游资看上拉高,细细思考吧,今日的上涨本可以直接破上去,但半途折回,要么还要下杀,看主力心情了,反正套牢盘获利盘已经和短线盘对冲,能主导股价的一定是庄的思路,庄想涨则涨,想跌则跌。
随遇而安V5

18-01-10 12:40

0
纪律太好了你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