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15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kc5887

18-01-10 17:16

0
@乱世浮生 兄是暴风集团,代码错了
Lkc5887

18-01-10 17:14

1
暴风集团,代码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王者呐喊

18-01-10 17:12

2
@乱世浮生  恒生电子是盘中选的还是昨晚就放入自选了,因为它昨天的K线是小阴,而且也破14天K线。我因为没放自选所以发现不了
Lkc5887

18-01-10 17:12

0
@乱世浮生 兄可关注一下 300341 体量可以不知兄中意否?
必然短线

18-01-10 16:19

0
兄巨石今天反包不成哪问题!!!!
乱世浮生

18-01-10 16:11

8
@股嗨弄潮 @股嗨弄潮 对的,我是玩日线图形的,不管什么概念不概念。形态好,体量容易进出,盘中异动,一个字就是干。
股嗨弄潮

18-01-10 16:06

1
@乱世浮生 大佬是存技术派啊,这你都能挣钱!区域链就是比特币使用的技术
风再起A

18-01-10 16:02

0
今天进了两个上海石化和共达,微盈。明天开始要延迟买股了,冲高回落的太多。
乱世浮生

18-01-10 15:58

0
恒生电子还是区域链啊,我下午才知道这个概念,这个区域链是什么意思? 下午区域链高潮啊,恒生电子体量太大,无法涨停啊,叹息。
热点板块追踪

18-01-10 15:31

0
20180110   002503   搜于特  撤买  5.580  54900  14:09:03  0  0.000  41601  深圳A  已撤(买卖)  
下午002503擦身而过,差一点就成交了,下手不够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