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07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者呐喊

18-01-11 20:19

0
我天天关注
金湖

18-01-11 20:16

0
@随遇而安V5  真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湖

18-01-11 20:12

1
@乱世浮生  我觉得不是不屑,而是兄很大气分享了精华,一些老司机看到老兄的帖子已经懂得了道知道了精髓已经基本会做了,他们已经不需要继续关注兄的帖子了。在这样的熊市严冬中还活着的看了老兄帖子的淘股吧就有2万多人,应该很多人都知道怎么做这模式或者在做这模式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湖

18-01-11 20:05

0
@乱世浮生  兄看到无数的热点涨停板的股没有买的想法 这个心态无人能及,这个是太多人难做到的。因为兄自己的模式做到了极致,所以可以做到高的收益而别人难以做到。
当然小资金容易取得更高的收益率,兄资金不小也取得了高的收益率,退一步说资金大的即使收益不是最高也正常。
不过兄的模式传播开后比较容易模仿,做热点的人在大盘下跌趋势中也做这个模式,全年收益率超过兄应该不会很难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风再起A

18-01-11 20:02

1
这个模式比做热点牛。关键是不太受大盘影响。
乱世浮生

18-01-11 19:55

5
@archer @archer 因为都不认可啊,或者说不是他们的模式,不屑呗。
乱世浮生

18-01-11 19:28

2
@风再起A @风再起A 都是自选股里的
风再起A

18-01-11 19:16

0
@楼主这两只票都是自选股池的吗? 排序看涨幅还是涨速呢? 或者就盯着几只票?早盘这些票都看到,不过已错过好时机了。@乱世浮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东来东往

18-01-11 18:53

0
也买了盐湖,不知明天能不能红盘出
随遇而安V5

18-01-11 18:44

1
我就纳闷早上那么多异动股,兄为啥选的都涨,我选的都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