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04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桂海作手

18-01-11 21:01

0
为楼主鼓掌!
乱世浮生

18-01-11 20:58

6
@金湖 @金湖 说了一万次了,还买高开的,在我面前如果是我徒弟,就是一耳光,哈哈,教不变。 开玩笑别当真。
呆鸠古

18-01-11 20:57

0
@乱世浮生  楼主自选里  最多的时候有多少个票,最少的时候多少个?
金湖

18-01-11 20:56

3
@乱世浮生 兄已经是手把手在教大家了,谢谢啊!
乱世浮生

18-01-11 20:52

17
@金湖 @金湖 请不要买高开超过一个点的好吗?以后看见高开一个点以上,删除自选股好吗?
金湖

18-01-11 20:49

1
@随遇而安V5  南京银行在前期平头头部大阻力位感觉这个放量不够,而且早盘高开1.6这么大的盘子有点问题。浮生兄每天选股都能涨与他做了很多年知道其中的各种门道和他多年扎实的基本功分不开的,感觉极少能有人能学做到他这水平的,慢慢学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乱世浮生

18-01-11 20:40

7
@金湖 @金湖 每天我也错过很多晚启动的, 另外大成交量的股,买卖盘足,几百万都可以一秒钟成交,不怕你委托跌停,所以没有挤兑风险。至于效仿模式,没事,随便你们模仿,买卖盘足,没事滴。
金湖

18-01-11 20:39

2
刚看了浏览这贴的也有1万多人,其实关注的人很多,但回复贴的人少而已
金湖

18-01-11 20:30

0
@乱世浮生  以上是我这个在股市经历2轮牛熊市做股票不少年的人的内心感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随遇而安V5

18-01-11 20:29

0
是呀我模拟选出来冲高回落的多呀,我进了南京银行,也不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