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03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谷德富利

18-01-11 21:39

0
避免昨天是大阳的!

要深入思考的秘诀

2447昨天非大阳,绿盘两个点试仓。

没有违反浮生兄的原则
王者呐喊

18-01-11 21:27

0
多谢解答
乱世浮生

18-01-11 21:23

4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昨天大涨的,基本上不看。
王者呐喊

18-01-11 21:21

0
昨日大涨的股,在K线上表现实体不是很长的也是算。(如12.01的信维通信),不知今天的金证股份符不符合?@乱世浮生
追光逐影

18-01-11 21:19

0
楼主做股票做的很欢乐
而且不做热点竟然也如此犀利!
学!!
王者呐喊

18-01-11 21:17

1
@金湖  深科技昨天大涨,乱世兄应该不会买的。 各位看官觉得有用快快加油。
乱世浮生

18-01-11 21:15

8
@王者呐喊 @王者呐喊 重大秘籍叫大伙加深,有油的推油啊。
王者呐喊

18-01-11 21:15

0
今天适合出手的还有 002195 二三四五, 000997 新大陆,第一创业。不知道这些能不能入乱世兄的法眼?
王者呐喊

18-01-11 21:10

1
开盘1个点以下这一点是我以前也忽略的,今天自选股盐股股份小幅低开,但量比有6点多,然后快速翻红,然后它就放到目标股之一了。但因为一直操作来,成功率还没有60%,所以没把握。同样,也错过科大讯飞。多谢乱世兄一直以来的发言
金湖

18-01-11 21:03

0
@乱世浮生  哈哈,当然我是不会买南京银行,我今天买的深科技。我是在帮 随遇而安兄弟解答他问的今天买南京银行为啥冲高回落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