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浮生 大盘十连阳,和你一样,利润没有多少,错过了好多!越是高位的股票,等着回调进场吧,就是不给机会!!
华森制药,二板想进呢,早晨犹豫一下,上个厕所回来,封了,四板的时候,犹豫下,到下午盘又封了,这样算起来,至少错过两个涨停板;
贵州燃气,更别提了,之前不敢进,关完小黑屋找个机会下午进场呗,上午打到底,10点直接又拉涨停。
方大炭素赚了点,34.05出的,出完直接下来,谁想到盘中调整直接突破34,奔35走了,悲剧,区块链,一脸懵逼还没看懂什么意思呢,都炒完好几拨了,恒升电子,我在46的时候,就等他回调44进场,就是不给机会,谁想到直接跟着区块链上50了。。。哎。。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