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行情感觉变化好快!!

18-01-09 11:59 79700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个月就昨天爆赚,感觉好吃力。不知道为什么,大盘连阳都是假的,不赚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萨达姆

18-01-12 10:08

1
从字里看心态,总以为能吃了股市似的。你觉得呢!多半是,确实只是盈利了1个月,回了点小本的。小散接货,主力低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桂海作手

18-01-12 09:56

1
谢谢楼主分享!
乱世浮生

18-01-12 09:53

4
买入了财通证券和深南电路。
王者呐喊

18-01-12 09:50

0
太阳纸业,但无法买到低位
正月十五

18-01-12 09:14

3
兄是故意暴露资金给你们韭菜看的!!是不是都觉得很神了!!!那就对了!!!要多少利润我给你们p几张就是!
王者呐喊

18-01-12 08:55

1
乱世兄你的资金量真庞大啊!14个点就赚上千万还是上百万。如果不考虑本金的情况下,我们小资金体量的可以选小盘一点的股吗|?
去得呃

18-01-12 08:53

0
处女油推了
桂海作手

18-01-12 08:51

0
@乱世浮生 楼主,早上好!
云樱小散

18-01-12 08:49

0
@乱世浮生 大盘十连阳,和你一样,利润没有多少,错过了好多!越是高位的股票,等着回调进场吧,就是不给机会!!华森制药,二板想进呢,早晨犹豫一下,上个厕所回来,封了,四板的时候,犹豫下,到下午盘又封了,这样算起来,至少错过两个涨停板;贵州燃气,更别提了,之前不敢进,关完小黑屋找个机会下午进场呗,上午打到底,10点直接又拉涨停。方大炭素赚了点,34.05出的,出完直接下来,谁想到盘中调整直接突破34,奔35走了,悲剧,区块链,一脸懵逼还没看懂什么意思呢,都炒完好几拨了,恒升电子,我在46的时候,就等他回调44进场,就是不给机会,谁想到直接跟着区块链上50了。。。哎。。假股。。
股嗨弄潮

18-01-12 08:44

0
大佬很稳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