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该逼一下自己了

18-01-05 16:40 9628次浏览
心态加理解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自己的屎操,希望过完今年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7 17:36

0
说实话科创板搞起来,创投、园区、参股独角兽都不见得真的能有多受益,炒的就是个势,只要势还在,管它后来是不是一地鸡毛,一个好现象是操哥还没回归打板,所以应该还不用慌。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7 17:19

0
创投板块的成交量已超出我原来的预估,说明确实是增量行情,大佬们都在加速入场,现在还没有被淘汰的创投股,下周预计至少还能有一次加速的过程,11月底科创板制度征求意见稿出来前大致是安全的,哪怕有分化,也会有反抽活着出来的机会,恒立的减持公告是好事,周一平开左右的话反倒利于上板,预计恒立会突破贵燃的涨幅,啥时候老师们太激动让恒立高开过多的话恒立可能就结束了,现在先预判这个时间点在周二周三左右,在现在的情势下,市北直接上12,13板是大概率了,不管周一开不开板。预计科创板第一批上的肯定会有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类的企业,*现在就是不知道上的是商汤、寒武纪等那些大的,还是换一批小的上,大的那些对于监管环境等可能还是会有顾虑的。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6 13:01

0
弘业股份的金融属性该发威了,小弟们一个都没淘汰,全上来了,难道单单淘汰大哥?何况它还有国资注入概念,苏豪控股集团旗下唯一a股平台,注入已经开始走起,总资产300亿的江苏国企了解一下。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6 00:19

0
明日三个票很重要,市北、鲁信、华控,鲁信明日进入重压力位,今日创投大票又高潮,明日开太高难接力,但继续向上趋势问题不大,华控是今日阵眼,小量投机品的补涨先锋,光洋偏股转线对华控影响不大,明日如跪的话会大幅压缩独角兽等补涨股空间,独角兽的低位补涨上半年刚涨过,套牢盘重,目标又分散,难以集中视线搞一个,再被老师们一字一顶,上四板都很困难,市北明日瀑布的可能性已经比较低了,但是是靠自身继续走强,还是找别人挺一把还难讲,如果要在民风和红叶中选一个的话,我选红叶,还得想想万一市北又缩量继续板了怎么办。高送预期可以短期分流一下资金,起个3板的问题不大,但正元到底会给几板空间难讲,近端又缺打空间品种还有藏獒,别看现在几十亿封单,老师们心里都有杆秤,到一定高度封单说没就没了,现在暂时并不看好高度,走出来再说。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4 22:18

0
监管层发声对今日派面霸有一定影响,更重要的是恒力开太高了,一致就是死。创投都是在套市北的利,明日要看市北竞价封单,低于250万手的话危险,随时会小幅放量 一旦小幅放量,别的创投股就不能去,只有市北继续大单封死缩量,才能继续套利的游戏。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3 22:45

0
预计红叶能到10板,再向上要看恒力和市北的,恒力已突破德新控制,要重视这点,希望恒力明天别高开加速,加速多半就要死。创投的中位股如果死掉的话,创投两头都会受影响,明天万方大概率会死,亚太也是高危品,预计明后天大部分创投股再见,所以明天不买创投二板以上的补涨股。
心态加理解力

18-11-06 13:16

0
这都能折腾成老乡别走,真是!
心态加理解力

18-11-02 07:15

0
何晶第二板时我是很看好的,觉得优于吉鑫,因为回购价高,概念多,成交回报好,而山鼎更多的是成都驰援,跟风正宇的浙江驰援,吉鑫做龙头就知道回购概念走不远,但前天何晶的三板其实不好,一是准一字板太一致,二是连续两天玩弱转强,三是板上筹码有不好的迹象,这也是我昨天卖飞的主要原因,但其实昨天何晶竞价高于吉鑫,还是可以多等一下看的,毕竟昨天的风口和它有关。今天何晶不能上,尤其是大高开,这不是卖飞的酸葡萄,我如果空仓的话今天对它也是这么想的,首先前天的四板昨天全灭,空间压制,二是昨天何晶回报很不好,三是周一恒立复牌,而今晚美股跌的可能性很大,五板的话谁来接六板是问题,放量板了周一也容易闷。不过最近新韭不少,老师们指哪打哪,今天追高的就指望老师们的号召力逆天改命吧。
心态加理解力

18-10-30 12:15

0
小券商的估值修复基本到位了,从这个角度看顶多也就是向大券商轮动了,除了硬拽券商金融,还有啥能拿出手的东西要好好观察一下,预判是科技股见底才是真的底,这跟美股走法关系很大,美股跌得快些,底会来得早些。
心态加理解力

18-10-30 10:53

0
不过从一线柚子角度考虑,不让他痛彻心肺的话,没几天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