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该逼一下自己了

18-01-05 16:40 9627次浏览
心态加理解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自己的屎操,希望过完今年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加理解力

18-11-21 10:28

0
套利对象都开了,彻底嗝屁
心态加理解力

18-11-20 18:48

0
反思:仓位!仓位!仓位!有多大机会就开多少仓位,心态要把住,这才是赚钱的关键,像昨天民丰特纸的水下低吸,恒立低开过多压制市北空间,进而影响民丰的空间,所以只能小仓搞,反而导致今天竞价好机会未能大仓上,贻误战机。
心态加理解力

18-11-20 12:09

0
大胆预测,今天会诞生新的三巨头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9 21:23

0
明天恒立如不能早盘强力反包上板,则从市北开始的创投高位票就堪忧了。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9 10:48

0
券商对于创投大票的资金分流大于想象,而恒立早盘的走势对于红叶和民丰的影响也超出了我的预期,现在这哥俩先得摆脱恒立的影响,创投今天需要靠民丰和群兴救主了,为什么今天是民丰而不是红叶,这就是博弈。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8 22:13

0
三个方向里现在最不看好独角兽,因为范围太广,而且牵强的票较多,很多票总涨幅其实也不小了,各种吹票潜伏盘还多,在现阶段逻辑也不比之前的头部票更硬,没理由上面的死了它能活着的,所以明天我宁愿去接力头部辨识度高的票。但是等到前面的空间票都走完,有一只明确的参股科创上市能走出来,那就是好事情,因为我一直认为下波牛市一定要科技股来创新高,这个新的火种也许能点燃中国软件用友网络等一批科技股创新高走长牛,现在还不是时候,最好再经历一下特朗普嘴炮加码、美国加息、美股再下跌等各种检验。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8 21:52

0
现在科创行情已超越雄安,正在向上海自贸区靠拢,当年外高桥因为停牌复牌较晚,造成后来它一个人不断一字,再提升自贸区行情空间的情况很像现在市北一字,大家不断跟上的情况,赚钱效应极好,而雄安因大面积的一字,赚钱效应不足,再加上政策打压就卒了。科创的几大方向,创投、园区孵化器、参股独角兽中,市北是绝对的核心,因为恒立空间已打开,所以其实恒立卒不卒对下周初的科创行情是不会有太大影响的(能更上一层,打开更高空间当然最好),而且恒立就算周一大跌也无法认定它就卒了,所以它明天对科创无负面效应,但市北的走法对科创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它瀑布的话,创投谁都别想好过,低位股的空间也会被压死,在科创大票上的资金也会出货困难,除非大家都不准备再玩科创了,但不玩科创也没更能赚钱的东西接上,所以它明天瀑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明天有三、四成可能性继续一字换手,如开板换手也应为强势换手,只要有一点刺激因素,最后多半会封回的(因为外高桥的影响和它的地位)。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8 11:17

0
还剩7000,纠结周一是all in恒立还是市北还是弘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曦之炜

18-11-17 18:54

0
年初的69万到现在7万多?
心态加理解力

18-11-17 18:46

0
深交所的监管是下周初唯一可能干倒恒立的东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