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填权打出空间后,如果要带动后面即将到来的新送转填权潮,预热中报预高送的话,需要一个次新高送连板股来带头(凯伦更多的是趋势打空间票)
双一科技的优点是:1.除权不久,现在填权正热,2. 这波的总涨幅小,3.一年内次新,未解禁,4.连板前洗得干净,昨日换手也理想(如果是纯市场行为的话)5.今日竞价强势,弱转强(如果盘前没有大v荐股的话)
缺点是:1.在华锋的上涨周期内,受华锋和永和影响,2.市值略大了一点,价格略贵,3.图形不好,反包干拔三连四连不合理,4.前几天大涨大跌都没有出龙虎榜,不清楚里面的资金构成,怕有庄潜伏。
今日上午盘强于盛弘,但受新高送板块拖累,午后今飞拉升时,终于等来了小弟,果断上板,上板力度不错,但上板后抛盘却多于预期,显示其中可能有某种隐藏力量,双一板后盛弘一直板不住影响了双一里面资金的持股心态,但其实今天显然是除权股强于未出除权时间表的,所以盛弘板不住很正常,看看英科、深圳新星、超讯通讯、江化微,临近除权的一些像鹏翎、跃岭、振华、安达、
新美星、凯普等也相对走得更强一些。如果没有网上打空间的股的话,这些也很难有大作为,填权就只能当附加分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