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锁仓
威星智能昨天说威星的弱点是形态,因为太像沙河和高斯的形态,而昨天那两个闷了,所以会有看形态炒股的人核按,三德是猪队友,昨天看完它那么差的榜也就知道了,不过威星竞价还是比我预想的要差,说明高位情绪确实被影响到了。既然低于预期说说我为什么锁仓:1.沙河今天反包盘整,不管能不能板,都是给了威星可能的追四板资金做了点心理建设,2.仪器仪表的昨天的小弟
先锋电子,集智,汇中溢价都不错,先锋电子被网红吹票涨停,它和威星做的东西是一样的,业绩比威星差那么多,还不是今年的新高送,它要是再有溢价,大家对威星的想法会是怎么样的?(威星又不是机构或庄股,大家不敢碰)3.油气、环保概念继续热,
宏川智慧又来个大长腿,给威星再打了个气,新高送是今天大热,主要是已除权的,威星早上弱是因为还没除权,但高送填权、抢权是一体的延伸,今年的高送要想炒,还是需要一个连板空间票,现在大部分的新高送都是趋势票,如果威星打不出空间,你觉得
智能自控能连续一字顶到天上?还是靠惠威(这是我本来想的今年的
新宏泽,但形势不同了就不一样了)、
力盛赛车、
大烨智能、
新美星?除非现在还不是新高送的周期,不然现阶段最好的新高送空间标就是威星。午前尾盘智能也动了,老填权已经有要废掉的迹象了,新高送的阵眼威星也已经不跟美力三德走了,威星下午再继续消化一会儿浮筹应该就可以开始它的表演了。收盘看看世名,兴业、威星的表现,希望能让那些不想逻辑,只看竞价强弱的无脑资金继续感叹超预期,后面来做我的接盘侠吧。(yy得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