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该逼一下自己了

18-01-05 16:40 9629次浏览
心态加理解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自己的屎操,希望过完今年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23:17

0
威星下午大佬试那1000手的时候跟风明显不足,竞价有点伤,而且后排大家不太愿意玩,不过我还是愿意再给它一天表现机会的,就当今天是等五天线,明天如果拉起来则形态更好,如不拉,估计又是一个要走趋势的了,不过明天要防备万一智能自控当猪队友。
先锋电子上涨对威星是起正面作用的,因为它们的业务几乎完全重合,威星的燃气云还是用阿里云的技术做的,市场推广得也更好些,看看这些年两个公司的业务,先锋一直停滞不前,威星快速增长,增速惊人,18年主营收入估计将超过先锋的2倍,甚至可能赶超新天科技,利润估计是先锋的1.6倍,研发投入也远超先锋,总市值还更小,比价效应还是存在的。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19:01

0
资金做不做有很多时候也只是差个大V吹起散户的情绪而已[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atigue

18-05-10 17:17

0
意淫会死得很惨的,每只股票都有利好,关键在于资金是否去做,这里水很深的。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16:58

0
@fatigue 我说了我是在yy啊,因为我没时间一直盯盘,所以在练用逻辑指导操作而已:)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16:54

0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16:54

0
fatigue

18-05-10 13:17

0
你这意淫太过了,一切应该盘面说话,唉,这个你也不懂。
心态加理解力

18-05-10 12:43

0
早上锁仓威星智能
昨天说威星的弱点是形态,因为太像沙河和高斯的形态,而昨天那两个闷了,所以会有看形态炒股的人核按,三德是猪队友,昨天看完它那么差的榜也就知道了,不过威星竞价还是比我预想的要差,说明高位情绪确实被影响到了。既然低于预期说说我为什么锁仓:1.沙河今天反包盘整,不管能不能板,都是给了威星可能的追四板资金做了点心理建设,2.仪器仪表的昨天的小弟先锋电子,集智,汇中溢价都不错,先锋电子被网红吹票涨停,它和威星做的东西是一样的,业绩比威星差那么多,还不是今年的新高送,它要是再有溢价,大家对威星的想法会是怎么样的?(威星又不是机构或庄股,大家不敢碰)3.油气、环保概念继续热,宏川智慧又来个大长腿,给威星再打了个气,新高送是今天大热,主要是已除权的,威星早上弱是因为还没除权,但高送填权、抢权是一体的延伸,今年的高送要想炒,还是需要一个连板空间票,现在大部分的新高送都是趋势票,如果威星打不出空间,你觉得智能自控能连续一字顶到天上?还是靠惠威(这是我本来想的今年的新宏泽,但形势不同了就不一样了)、力盛赛车大烨智能新美星?除非现在还不是新高送的周期,不然现阶段最好的新高送空间标就是威星。午前尾盘智能也动了,老填权已经有要废掉的迹象了,新高送的阵眼威星也已经不跟美力三德走了,威星下午再继续消化一会儿浮筹应该就可以开始它的表演了。收盘看看世名,兴业、威星的表现,希望能让那些不想逻辑,只看竞价强弱的无脑资金继续感叹超预期,后面来做我的接盘侠吧。(yy得够可以的:))
心态加理解力

18-05-09 23:01

1
今天威星智能按我昨天剧本走,9:20前1134手撤单很好地制造了恐慌,大长腿如约而至,运气不错。
概念多就是好,一板跟风智能+高送,二板上半场靠智能,下半场靠天然气,还出处女龙虎助力,今天油气、贸易摩擦缓解玩得不亦乐乎,还能带环保大会,直接收编直系小弟(先锋、汇中、集智等,连三德下午的封板都受益于和威星同板块),明天不知道是又准备搭智能、新高送还是谁的车了,今天虽然没出榜,但从逐笔委托看筹码情况仍然很好,除非明天投机情绪急降,所有连板全挂,不然我明天最看好的还是威星,因为她现在还是最朦胧美的一个,希望明天美力能制造些分歧了。威星今天的缺点也是在形态上,但好在市值还是不大,向下摁还是有困难的。
远端填权基本结束了,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大家都看好新高送的时候炒老填权,现在大家都认为老填权是主流了,也许就……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心态加理解力

18-05-09 10:34

0
补充一下,其实某种角度上来讲,昨天已经在走这条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