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排板了贝肯,昨天收盘后仔细看了一眼,真是不用功惹的货,如果早点看一眼,至少昨天贝肯的开板是值得满仓买入的,今天竞价买是值得重仓的,但竞价快结束时电脑意外出了问题,只能用手机一通操作,还是不同券商的,我本来手就慢,这个心急啊,等别的账户操作完,再割仙鹤买贝肯的时候已经排在太后面了,一天都没排到。
为什么选贝肯不选聚隆,一是因为聚隆3打头,停五天发生什么事就很难讲了,直接影响资金接力的信心;二是聚隆的副线带
新能源,感觉没啥好标的且太冷饭,不如贝肯的高送线可以跨行业收小弟,而且6月快到了,该预热预高送了,今天貌似已经开始发酵了;三是聚隆的两个一字空心板;没信心接力的话死得快。
下图是我另一个账户买的贝肯。
再说说今天的华锋,尾盘开板急杀的时候很想撤了贝肯接华锋的飞刀,今天这根线,至少表明华锋还没死,今晚宏川特停,而盐津和盐业都不堪大用,还很可能会成为明天的猪队友,从而影响到下面二三四板股的接力信心,华锋没死就提供了另一种维持情绪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