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该逼一下自己了

18-01-05 16:40 9641次浏览
心态加理解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天开始实盘记录自己的屎操,希望过完今年能有所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态加理解力

18-06-10 22:43

0
  
傻亏了,不在风口,形态又不对,上个屁啊,应该接意华或玉环的核按钮。 上亚夏还是没胆,差距太大。
心态加理解力

18-06-07 15:05

0
 血亏!!! 
 干了这碗面,从头再来!
心态加理解力

18-06-06 15:27

0
你是有病吧,开盘两个点吸一笔也就算了,还再追高一笔,帅过三秒了吗?今天这票能一致性秒板吗?只有大佬们出货困难才可能会继续拉升,秒板了那些大佬不分分钟给你?
明天割了从头再来。。。
心态加理解力

18-06-05 15:54

0
下午没戏后出光了科创,虽然指数和个股都进入了反弹周期,科创的上升趋势还保持完好,但估计需要两天沉淀一下浮筹了,马上再大幅连续上攻的可能性不那么大了,除非有外界催化剂推动,昨天要是半仓能主动很多,傻逼啊
欢姐5。24强拉宏川特停彻底让市场把科创当成了宏川的卡位龙,本来还有希望当夏洛克的,结果华生都没当成
心态加理解力

18-06-04 21:17

0
京华是在去医院的路上挂的单,创源是第二天凌晨在医院里挂的单  
 因为5月25日大幅减仓科创,让自己今天的胆子有点肥,正常操作应该是买半仓,明天半仓t
心态加理解力

18-05-31 19:50

0
今早急病住院,挂单出了京华,锁仓创原,明天或下周一出,停更几天,后面补单
心态加理解力

18-05-30 15:52

0
忘了写了,还有亚夏带头
心态加理解力

18-05-30 15:42

0
今天竞价买了京华,填权+杭州湾+知识产权,9:25竞价结束看到创源就后悔买京华了,京华的位置远不如创源好,而且创源今天才算首板,京华是接力二板,只好另半仓买了创源,还是低估了大盘的风险,以为有某队在只会阴跌是一种yy,不过让我重来一次,我应该也逃不掉买创源的命运,弄得不好全仓,但今天合理的做法是半仓创源。
创源是填权+杭州湾+儿童教育,最近港股教育股比较热门,邦宝复牌最起码4个板,比价效应对创源也是非常有利的。我要是有钱,今天就干起威创给创源助攻,明天拉创源二板出威创,后天就齐活儿了,yy一下。
心态加理解力

18-05-29 13:07

0
 今天不准备操作了,希望明后天能有空看盘
心态加理解力

18-05-29 07:41

0
昨天看到盘的时候油气股、汽配股、海南股都已经低于预期了,机构都在消费股里抱团,再加上温陵北路周五清仓了,虽然不认为它能再当世界杯概念的空间股,但挂单红盘出的机会还是有的,要耐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