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竞价买了京华,填权+杭州湾+知识产权,9:25竞价结束看到创源就后悔买京华了,京华的位置远不如创源好,而且创源今天才算首板,京华是接力二板,只好另半仓买了创源,还是低估了大盘的风险,以为有某队在只会阴跌是一种yy,不过让我重来一次,我应该也逃不掉买创源的命运,弄得不好全仓,但今天合理的做法是半仓创源。
创源是填权+杭州湾+儿童教育,最近港股教育股比较热门,邦宝复牌最起码4个板,比价效应对创源也是非常有利的。我要是有钱,今天就干起威创给创源助攻,明天拉创源二板出威创,后天就齐活儿了,yy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