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看到浩物的公告,准备昨天做重组线的补涨的,优点是盘小,价格倒挂,缺点是图形不好,竞价高开,想等个小杀吸一把,结果直接缩量板了,网慢手慢地打了403手意思一下,想等开板补量回封加的,硬是差了一点点到收盘403手都没排到。
昨晚看重组线确定今天淘汰赛,深深宝是绕不过去的,低吸深深宝性价比最高,在投机资金的眼里领先一个身位就是一切,看看道森和贝肯就知道了,而且深深宝不惧怕美国加税,它重组的深粮集团主营粮油储备、贸易、加工,美国加税打贸易战可以说国内
农产品受益,不打贸易战增加美国农产品进口可以说是粮油贸易、储备受益,估值比价也还算合理,更重要的是亚夏里的大佬们很清楚该让谁卡位能够给亚夏溢价,大佬们随便扔点小钱众筹一下就能把这几亿成交金额的货顶住了。
中原的优点是实际流通盘小,重组金额大,002系,缺点是重组对象是金融类,无想象空间,图形不好。
邦宝的优点是流通盘小,位置好,缺点是昨晚美国的教育杀,上海主板4板天花板。
科锐就是个大v票,昨天板住就已经给足面了,不说解禁的,光里面机构是无数,随时砸死,今早竞价玩分期转一致一字就是个圈套。
澄天就是个卡位新概念龙头,预高送这种简单粗暴题材是否能炒起来有怀疑态度(前两天
金奥博吃瘪了),而且本想着等第一只股预告出一字板再炒的,所以澄天9:53拉起时没有第一时间上,硬要等打板,结果真板的时候双慢又没排到,没扫到板又没直接上金奥博,低估了一颗没题材急于拉新题材的投机的心。
昨晚计划低吸深深宝的,今天开盘杀下来太贪了,想再等个分时小双底的,结果又没等到,被迫排板入,白白增加了几个点的成本。没排到深深宝的时候还胡乱买了邦宝,沃特买的时候还是略想了一下的,不算完全冲动,但受之前没排到深深宝影响太急了些,5g系位置大都不好,0028系的套路又点审美疲劳了。
这几个教训要牢记,现在聪明钱太多,资金的一致性太强,双慢就别等板了,符合计划就直接干。这话说起来容易,要做到就难了,慢慢改吧。
深深宝明天要板难,但冲高走的机会还是会有的,直接死就起不到给亚夏带溢价的作用了,今天的筹码分布也决定了会有人托底的。澄天领头注定长不了,4板5天的天花板没啥人愿意去吧。还是尽量关注其他机会。